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到了30岁还是童贞的话,好像就会变成魔法使》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

时间:2022-12-21 09:19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想知道一个人到底有多爱你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看ta平常对你的表现。比如在下大雨的时候随时要准备要为自己爱的人送一把伞,爱人饿了就要准备给对方好吃的,要是爱人遇到困难的事情就要帮忙解决。

这些表现都是爱一个人的方式,但是爱一个人的方式具有很多种,或许是一个称呼或者一个小小的问候都可以好好体现爱对方有多深沉。

想知道一个男人爱你有多深,那就看他怎么称呼你。称呼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不多见,对待不同的人具有不一样的称呼,家人,朋友,情人,一一都不一样,尤其是情人之间的称呼,一个男人对女人怎么称呼都可以彰显出他爱的方式和爱的深度。

广播剧《到了30岁还是童贞的话,好像就会变成魔法使》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

我有个好朋友叫做雪子,她最近把与自己经常来往的一个男生给拉黑了,那个男生是在朋友的牵线之下认识的,一个科技男,朋友与那个男生聊了大概半年了,整体上都感觉两人都挺匹配的,眼看两人就要结成终成眷属,但是就在前几天朋友雪子突然之间终止了两人的来往,理由就很简单,就是一个称呼引起的。

朋友说那个理科男生经常叫她小名,原来一个小小的称呼都可以毁坏两个人的感情。雪子说:“我最讨厌就是别人叫我小名了,更何况我们还是在交往阶段,如果他爱我的话就应该要懂得尊重我,不要让我受到委屈,这点低级错误都不懂,说有多爱我都是假话,一个小小的称呼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了。”

都不知道那个理科男生利用这样的小名称呼到底包含着怎样的情感,在雪子的眼里只有长辈和领导才能称呼自己的小名,而同等地位的同事和情人之间就不能用这样的称呼,虽然说这样解析有点片面,但是在情感的角度来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男女相爱之时有一个专属的昵称会显得出双方具有与众不同的宠爱,尤其是心思细腻的女人更喜欢有一些专属的昵称,而不是一些小名,要知道专属的昵称会得到提升情感的作用。

徐志摩常常叫陆小曼为“龙儿”“小龙”“眉眉”,所以可以看得出徐志摩对她的爱就有多么的深沉。虽然我们做不到徐志摩那样,但我们每个人也有该属于自己爱双方的专属昵称。

我们从小到大就被父母叫着乳名长大,那是承载着父母的爱,到了上学了,我们就有学名了,那是社会给予我们的名字,再后来我们谈恋爱了,就有了称呼对方的专属昵称。称呼虽然看起来很小很小,但是包含的情义却很深很深,能够一辈子用昵称称呼自己爱人的男人,一定是愿意一辈子温暖柔情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