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金主上位记》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1 10:44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面对爱情撞击心扉时,无论男女,都会在或长或短的时间里,抛弃自己的理性,完全沉浸在与对方的童话世界里。

若爱情是人生的一场体验,那么对方的心意就是自己是否值得的一次冒险。但是,人心有时就像黑暗森林一样,你只清楚自己的心意,却只能从对方的外表去窥探他的内心。

世间所有的矛盾,都是信息不对等造成的,在爱情中也是如此。但是,一个人的真实心意是怎样的,其实已经流露在外了,有些人只是不愿意去相信而已。女人若只是“玩玩而已”,才会用这4种方式对你,男人别太天真!

1、对你的付出来者不拒

广播剧《金主上位记》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在想要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男人最直接的方式,应该就是对这个女人不断的送花送礼物, 一直陪着对方,一直为她付出,尽量用实际行动去打动这个女人的心。

但是你要知道,你的付出并不一定是有回报的,一个女人若是只是玩玩而已,她的心里会觉得你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而且都是你心甘情愿的。就像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2、大多不太主动找你

一个女人如果真的对你有兴趣,她会放弃自己的矜持,会主动的找你。因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心里的那种思念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尤其是女人这么感性,很难克制住自己想要找你的冲动,在这个时候她已经顾不得自己的面子问题了,心里只想要尽快拥有你,尽快和你在一 起。

但是如果说这个女人只是玩玩而已,那她只会把你当做一个过客,如果你特别主动,她考虑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不主动找她,她就绝对不会去找你。

3、只愿谈情拒绝说爱

在现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不愿意去触碰感情,要么是不相信感情,要么是没有心思去谈恋爱,所以总是抱着一种游戏人间的态度去对待别人的感情,只谈情不说爱,可以和你暧昧,可以接受你的亲密举动,但是却并不会对你付出真心,哪怕你再优秀再帅气,再有钱,这个女人也是对你没有兴趣。

你们之间的相处可以说是暧昧,但是却谈不上是爱情。想要征服这样的女人,男人需要花一番心思,而且最后还要承担着很大失败的可能性。

4、有明确的择偶标准

当你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她,但是你唯一确定的是,她就是你拒绝别人的理由,而且她能够给你独一无二的感觉,这是别人无法代替的。

爱情这种事情讲究缘分,遇上了对的人,所有的标准都可以改变。只有那些对感情抱着玩玩心理的女 人,才没有一个择偶的明确标准,她对于爱情还停留在一个玩的阶段,并没有真心的爱上某个人。

情感寄语:

在爱情的世界中,其实根本没有真正的赢家,因为这不是一场弱肉强食,而是心与心的交换。没有人可以高高地坐在宝座上,只享受着自己的所得,从不失去什么。

相反的,人的付出也是人生成长的一部分。会玩是天性,而会爱才是一种能力。

男人若遇到了只是想玩玩的女人,还是不要再花心思讨她的真心了,也许,即使你看似成功了,她也会在往2022-10-02 长地久的平淡中,耐不住寂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