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灰白之寂》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21 15:27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人世间的一切,皆有轮回。你种什么因,就会得什么果。所谓,种豆得豆,种瓜得瓜,这都是命中注定的。

人这一辈子,所遇见的人,所经历的事情,都是一场因果。

你种下善良的因,就会得到善良的果,在时间的流转中,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报到你身上。

作恶的,逃不过上天的惩戒;行善的,可能上天就会给你福报,即使不能,内心也会是一种慰藉。

人活一生,就应该坦荡正气,你做什么,都会得到相应的回应。人这一生的成果不是白来的,人在做,天在看,因果轮回,苍天又饶过谁。

人生没有一种经历是白费的

《灰白之寂》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人这一生,会经历很多事情,但每一种经历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没有谁的经历是白费的。

不管好坏,它总会教会你一些什么,你所经历的苦和累,到最后都会化为你前进的动力,成为你脚下的路。

你经历的越多,人生的阅历越丰富,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该怎么做,会少走很多弯路。

好的事情,会让你快乐,坏的事情会给你教训,这些都是你人生的一种财富。你越是能够坦然面对这些,越能更好的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和美好,所有的美好的背后都是一个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可能是自己付出的,日后作为补偿回馈给你。

所以,你所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上天的安排,无论好坏,只要你熬过来了,那么日后就会成为你成长道路上的财富。

而贪图享乐的人,自然也不会有所成就,因为因果皆注定。

你种什么因,就会得什么果

关于命运,其实就是一场因果轮回。你种什么因,就会有什么果,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人人都期待好运,可不知运气从来都是自己赚来的,没有谁有天生的好运气,福气都是靠自己积累的。

你自己没有修炼好,自然就不会有什么好结果。所有的美好背后,都是一个人努力付出得来的。

没有与生俱来的美好,都是靠自己去造就的。你不付出,哪来的回报。大概只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会遇见更好的人,有更好的人生。

心地善良的人,就会被善待,懂得付出的人,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你付出什么,就能够收获什么,你的意识就决定你的人生。

很多时候,你对这个社会的认知,你的所作所为,就是你日后最好的见证。

都说,人在做,天在看,是善是恶,上天会判,世间的一切,皆是一场轮回。

做自己就好,剩下的交给命运

人这一生,万般皆是命,半天不由人。你的命运,其实就是自己造就的,都说开什么花,就会结什么果。

很多时候,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做最好的自己,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上天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没有无缘无故的好运,每一次好运的降临都是你日前的积累。

上天是会看的,你只管做自己,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心善的人,其实只要自己无愧于心,才是真正对得起自己。

做人,不要算计,不然最终害人害己。我们这一生,所走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种的因,所有的付出,都会回应到自己身上。

一直行善的人,就是在为自己积累福报,作恶的人就是在为自己搭建牢笼,这一生就是一场因果轮回。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做,你要做自己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总结:

世间一切,看似无常,其实皆有因果。

所有的事情,都是注定好的,挡也挡不住,不要去埋怨,不要去逃避,你做好自己,坦然面对,上天就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人生漫漫,不要过多地去在意得失,计较因果,只要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愿我们都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俯身做事,用心做人,人生就会越来越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