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黎明经典歌曲夸克-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1-10 17:34   作者:Life独厮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什么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呢?在我们大多数人眼里,都认为是这样的,比如说真正的幸福、是双方在一起不离不弃、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裕、都不会互相抛弃、也不会变心、更不会偷偷爱上别人、一生一世都在一起、相伴到老等。

也有人认为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恩恩爱爱、互相包容、互相体贴、互相照顾、互相孝顺父母、互相把孩子抚养长大、一生在一起做过很多事、走过很多路,不管发生过什么样的争吵和误会,最终也都互相理解了。

还有人肯定羡慕这样的爱情,赚了一生都花不完的钱,和心爱的人,一起游遍全世界,一起看山看海,一起翻山越岭,一起追求诗和远方。这样的爱情,两个人都有共同的爱好,聊得来。

黎明经典歌曲下载-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可以说世上万万千千的人,都有各自认为世上唯一的真正的幸福,但都大同小异,八九不离十,就好比居里夫人所认为的,就很走心,很打动人。我们不妨一起来读一下居里夫人很精辟的语录,道出了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让人羡慕!文字如下:

家人能够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居里夫人

这里居里夫人还是把世上唯一的真正幸福归根到底还是归根到家人身上了,而重点是在密切合作上面,什么叫密切呢?密切是关心很亲近的意思。而这段语录,没有把家庭中和谁关系密切细分出来,所以给读者的感觉,就感觉是自己最亲近的人了。

和自己最亲近的人能够合作的来,那将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就好比两个人相爱了,在一起,有共同的爱好的目标,为了共同的爱好的目标,能够合作的来,这样的爱情,在居里夫人笔下,所认为是世上唯一的真正幸福,这样的幸福,怎么不让人羡慕呢?我们不妨借着这句名言,来看当今的世界里对幸福的所见所闻,好好反省一下。

婚前神仙眷侣,婚后冤家对头,有何幸福之言?

很多人结婚前的一切美好都是装出来的,让人产生幻想,为什么要装呢?因为初次见面都有各自的目的,女的爱男的物质也好,还是爱他帅气的脸也罢,都是母的。都是想得到对方的真爱,不装一点,怎么能得到呢?

很多人婚前明明不喜欢看书,却知道跟自己谈的对象喜欢看书,如是也装斯文,也说自己爱看书,为了证明自己爱看书,还买了一大堆书。结果都堆在家里,只是拍了一张照片,发了个朋友圈,起了这样一个作用。

很多人婚前不喜欢喝酒,却看到对象喜欢喝酒,也装爱喝酒,还很能喝,跟自己对象也经常一起饮酒,感觉知己难得,千杯都少。结果婚后是滴酒不沾。

见过或是听过太多人都谈过,婚前神仙眷侣,婚后冤家对头,不是你变了,就是我变了,各自都露出了本性,也就是狐狸尾巴,都不想继续装下去了。所以感到装得很累,只要不装。那么另一半很快就看出来了,看出自己喜欢的人,跟婚前完全就判若两人。

男的怕入错行,女的怕嫁错郎,放在现代依旧是很刺耳的

也只有坦陈的人,谈恋爱就不会刻意去伪装,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如果对方跟自己话题少,或是没有什么共同爱好,这样的爱情,一般都是无法继续谈下去的,也不用去装。因为只要自己去装,就要做好装一辈子的决心。

装出来的,婚后就会爱得很累,很卑微,自然也就感受不到幸福。能装一辈子的人,一般都还是很有本事的人。很多人装不了几年,就婚变了。可见居里夫人这个密切合作,也是夫妻之道。一对夫妻倘若达不到密切合作这种程度,多半也无幸福感了。

所以说居里夫人很精辟的语录,道出了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让人羡慕!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