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诱捕定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2 14:35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看不到,爱也看不到,才会让那些图谋不轨的人有机可趁,他们所谓的爱只是停留在表面,是用来骗人的。

一个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单凭那些虚无缥缈的诺言和天花乱坠的甜言蜜语是判断不出来的,虽然你在听这些话时心里却是觉得很甜很幸福,但这很有可能只是假象,毕竟“说”比“做”容易得多,表面功夫比真材实料简单得多。

所以,女人至少要明白一点,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不可阻挡的,就算用尽全力去压制,还是控制不了爱上对方,并且总想为对方做些什么,总想再跟对方靠近一点。在恋爱时,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不用他开口说,从这4个细节就能看出来!

广播剧《诱捕定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1、看他会不会主动联系你

情侣之间保持联系,是维系感情最基本的做法,且不说每天必须时时刻刻联系,最起码要保持正常的联系,两人都接受默认的联系频率,不会影响到彼此的感情。

恋人之间若是经常不联系,联系了也无话可说,两人的感情必定是有问题的,甚至可能走到了分手的边缘。所以,两人会不会主动联系对方,也能看出两人感情状态是好是坏。

恋爱中,女人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会经常主动联系你,不仅有事才找你,没事也会主动关心你,跟你闲聊,说一些趣事,说明他是真的爱你。如果男人借钱了、有求于你才联系你,平时几乎不主动找你,说明他根本不爱你,心里一点都不记挂你。>

2、看他会不会真的心疼你

生活中,有些人会口头上说谁谁谁这样做都是因为心疼你,其实到底是不是真的心疼,心里一清二楚,嘴皮子上说得好听的大有人在,心里根本就没有切身为别人想过。

心疼是真的从心里发出疼爱,是能真正感受到对方的感受,能理解对方,舍不得对方遭受苦难,而不是轻描淡写的说一句“心疼你”。

恋爱中,一个男人要是真正爱你,必定会真心心疼你,会给你感受得到的安全感和踏实感。比如你承受巨大压力的时候,不只是说一句“会过去的”,而是主动帮你分担,帮你减轻压力,给你支持;在你难受的时候,不是只在微信上说一句“没事的”,而是陪在你身边,尽力做一些能做的事情,陪你一起度过最困难的时候。

3、看他会不会为你尽全力

有时候人在面对一份感情时是会有所保留的,并不会全部付出,他会进行衡量,然后得出愿意为你付出多少。

比如有些人100块钱,他只愿意给你1块钱,不能说他不在乎你,只是没那么在乎你,有些人只有1块钱,却愿意都给你,说明他愿意为你付出全部。所以一个人爱你有多深,就看他为你付出有多少,起码这份心是假装不了的。

恋爱中,女人想知道男人对你是不是真心的爱,就看他会不会为你尽全力。如果男人对你的事情只是敷衍了事或者干脆事不关己,很明显你在他心里并没有什么分量,相反,男人要是愿意尽全力为你付出,他心里必定是真正的爱你,没想过衡量付出值不值得,只要你需要就全都给你。

4、看他的消费记录里,有多少是与你有关的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自然不一定就是真心爱你,但若是明明有一些钱,但却从来都不愿意为你花,那肯定就是不爱你。

男女之间的感情有深有浅,男人也不可能还没有同居或者结婚,就把他的银行卡余额和密码告诉你。但是,他若是越在意你,自然就会在越舍得为你花钱。换句话说,如果他从来没有给你发过微信或者支付宝红包,也从来没有为你转过账,花钱为你买过礼物、叫过车、点过外卖,那肯定是不够爱你的。

事实上,一个越是真心爱你,那他的日常消费记录里,也一定有越多与你有关,一目了然。

结语:

总之,男人爱不爱你,你自己是最能感受得到的。男人对你有没有用心,你也是会感受得到的。

如果你身边的这个男人不爱你,但你还在自我催眠:“他是爱我的。”这样的自我催眠真的很傻。男人对你做的事,对你说的话,都可以从从细枝末节的地方看出来。

真正的爱情就是互相付出,互相真心对待。爱是互相付出的,千万别你自己傻傻的掏心窝子,而对方无动于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