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骷髅幻戏图》广播剧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2 17:39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具备什么能力爱情路上不翻车。有的兄弟会问这个能力是什么?其实不是聊天、约会,高情商,而是及时止损换目标。不要急着反驳,耐心听下去。

如果一个女生你追了很久都没追到,那就说明你追错人啦,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换个人追。男人最傻的行为就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就追着一个女生不放,真命天女症。什么我不能没有她,离了她我活不了,别的女生再漂亮我也不喜欢,好无语。第二个是这个女生离不开我,别的男生只是想套路她,只有我真情实意地对她好,只有我真的爱她,只有我才能让她幸福,你是不是有啥大病啊?

广播剧《骷髅幻戏图》广播剧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先说第一个,她是我的女神,我不能没有她。这种想法是怎么来的?是你对她有好感之后,你把自己对女生所有美好的幻想和想象都加在了她的身上,然后你就不停地去美化她,放大她的优点,然后你又付出了自己的时间、精力、money,增加了你的沉没成本,加上得不到的在骚动,患得患失,情绪依赖,你就把她给镀了金,她就成了你的女神,其实它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如果说换一个女生,比如说小红,按照这个流程再走一遍,那小红同样会是你的女神。爱一个人是非常主观的行为,你在主观上觉得自己很爱她,其实女生根本就没有接受,是你自己在幻想,自我洗脑,自我催眠,自我感动。你一个人在那儿爱得死去活来,你不觉得挺搞笑嘛,也不要说离了她就不活了,我跟你说哈,谁离了谁都行,你远比你想象的要坚强,我做个这么多年了,这种话啊,我都听腻了,现在不都活得好好的嘛?

再说第二点啊,女生不能没有我,只有我是真的爱她,我才能给她幸福。我呸!你这就是自作多情,人家女生已经冷淡你好久了,甚至已经明确表示不喜欢你啦,和你聊个天都觉得是煎熬,和你吃顿饭都觉得恶心,你怎么让人家幸福?你现在在女生眼里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你发的每一条信息对她来说都是骚扰,她哪怕给你回个表情她都觉得是在浪费她的时间,放过自己也放过女生吧,也请你给其她女生一个机会,好吧?

女生找对象都是有偏好的,有的女生喜欢高的,觉得男生就应该在180以上,有的女生喜欢瘦的,有的女生喜欢文质彬彬戴眼镜的,也有喜欢那种炸炸呼呼的。每个女生找对象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就算你做得再好再完美,但是女生就不好你这口,你又能怎么样?

人呀,其实没有必要跟自己过不去,她不喜欢你,总有人会喜欢你,她把你当个草,你却把她当宝,我们要去找把你当宝的人才是对的,选择大于努力,追好追的女生,追喜欢你的女生,不要在无效目标上浪费时间,如果一个女生你花了三个月都没追到,那你再追三年也是白费劲,如果你已经达到让女生厌恶的程度,那大概率这辈子她都不会选择你,你还要傻傻的付出嘛?

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私信宣宣姐,让你恋爱脱单追女生的路上少走弯路。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