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艳遇以后》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2 18:07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钱对于婚姻的重要性,结过婚的人都明白,可有些憧憬婚姻的女人却觉得没钱无所谓,只要男人真心爱我、对我好就行。

如果嫁的男人上进,婚后两个人同心协力,确实能很快实现财富的积累过上想要的日子。

关键是有的女人分不清男人有没有上进心,只贪图男人提供的情绪价值就走进婚姻,等到婚后有了孩子才发现,因为没有钱,日子过得捉襟见肘、鸡飞狗跳,两口子经常为钱吵架,原有的那点感情早就被消耗殆尽。

小米和男友谈婚论嫁的时候,男友说他父母养三个孩子不容易,家里没有钱给彩礼,让她别要那么多彩礼,省得他父母为难。

小米觉得自己看重的是两个人的感情,彩礼没有也无所谓,回家跟父母说了这件事情,父母有点意见,觉得一点彩礼不给就是不尊重他们的女儿,让小米多少要一点。

广播剧《艳遇以后》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经过协商,男友同意给3万彩礼。小米的父母也没多说,陪嫁也按3万标准办的,两家相安无事。

婚后有了孩子,小米没有什么奶水,孩子要吃奶粉,才知道没有钱的日子并不好过。

孩子不到一岁,她就想去赚钱,让公婆帮忙带孩子,公婆让她每个月给3000元照顾费,一年给一万元的赡养费。

小米一听就很生气,认为自己一年赚的钱都不够开销,哪里还有钱给赡养费,摆明是不想照顾孩子。

老公赚的钱却不交给她,交给公婆拿着,说一家人干嘛分那么清。

为了钱,他们经常吵架,彼此恶语相向,气到极致时还提过离婚,彼此都没有耐心去倾听对方的心里话。

曾经她引以为傲的爱情,早就没有了踪影,夫妻俩相看两生厌。

提起钱,老公说她眼里只有钱,整天只知道嫌弃他赚钱少。

小米觉得自己很委屈,带着孩子赚不了钱,要孩子的奶粉钱都能吵起来,这样的日子让她没有盼头,想要离婚却不知道怎么办?

都说劝和不劝离,可不想离婚,女人就得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去赚钱,老公根本靠不住,也不会改变,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其实,婚姻中的女人迟早得明白,缺爱没有缺钱煎熬。

首先,缺钱的婚姻生活,吵架是家常便饭。

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婚姻的支撑离不开物质基础,如果很缺钱的话,彼此的基本生活都很难维持,更别说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越是没有钱的婚姻中,男人和女人都会把钱看得很重,因为那是维持生活开销的必需品,要量入为出,就不得不去计算,注意力就都在金钱的变动上面。

越是没有钱的婚姻,女人越没有安全感,碰到抠门的男人,那女人会觉得日子更难过。

经常看到有的男人抱怨女人买一到两百元的化妆品就是败家,和女人吵架。我想说,这样的女人买的化妆品又不是什么大牌,也算是量入为出,哪里算败家。

男人气不过是女人花掉了的金钱,怪女人没有省着不花钱。

可是,婚姻生活中用钱的地方太多了,如果没有钱,到用钱的时候就会纠结,内心就会跟着痛苦,人的情绪也跟着不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就是很正常的现象,为钱无休止地争吵,日子过得一地鸡毛。

吵架伤感情,为钱吵架更伤感情,两个人再爱也经不住这样吵,婚姻容易变得岌岌可危。

其次,缺钱的婚姻生活中,遇到难题,花钱一方很容易被舍弃。

俗语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不要说金钱在婚姻中不重要,是面对重大难题的时候,有的男人会舍弃女人来保全他自己的利益(其中有金钱)。

一个朋友婚后一直努力赚钱,却意外发烧面起红疹,最后被确诊为狼疮,住院花钱如流水,男人的态度就变了。

为了治病,小家庭举债十几万的时候,男人提出了离婚,说他没有钱再给女人治病,也不想再过这种看不到希望的生活。

女人就算不想离婚又能如何?只能接受自己被男人舍弃的事实。

电影《缝纫机乐队》里有句台词很戳中现实:金钱可以救命,但理想和爱情不能。

缺爱,两个人为了婚姻利益还能凑合着过,过得久了,好像就是爱情的样子。

可是缺钱的婚姻中,当真正遇到难题了,有的男人就没有底气去打一场没有胜算的仗,更不愿意自己被拖垮,往往会舍弃哪个拖累自己的女人来保全自己想要的东西。

最后,缺钱的婚姻中,连选择的权力都没有,只有被动接受。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不幸,不是她不想止损或是做出自己的选择,而是她根本都没有选择的机会。

网友说她老公每个月工资一万多,但只给一千元的生活费,三线城市一家三口的开销都在里面,男人还嫌给多了。

结婚十年,月月都是一千元的生活费,她说男人给的钱不够用,男人就骂她是个败家娘们,不懂得支撑一个家。

她要离婚,男人不同意,说同意可以,让女人拿十万元赔偿他,孩子也得归他,她哪里有十万,又没有工作,养不活自己,只能暂时接受这样的生活。

像这种想离婚却没有钱养活自己的婚姻中,女人也只是想想,并没有选择的权利。

在缺钱的婚姻中,很多选择并不是按自己意愿选的,而是不得不接受,根本就没有哪个选择的能力。

作家莫言在文中写道:虽说钱是万恶之源,但不得不承认,有了钱,才能保障我们所爱之人的生活。

缺钱的婚姻中,爱得不到滋养,反而会在日复一日的贫困中消失殆尽。

没有钱,婚姻的稳定指数就跟着下降,面临困难也没有承担的底气,更容易分崩离析。

缺钱的婚姻中,想要改变眼前的状况,只有两个人共同为之拼命努力,才能从穷困的泥潭中跳出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