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2 18:21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年轻时,总盼着自己能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像徐志摩说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想起徐志摩与林徽因那段过往,他的深情不禁让人动容、让人心疼,就连林徽因的丈夫梁思成也会自愧不如吧。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会给你这些东西,你收到过吗?

1、名分

恋爱时,有的男人会给女人一个名分,带她去民政局领九块钱的那个证。可是,有的男人却认为,那个证根本不重要,有和没有都一样。

一纸婚书,代表了男人对女人的尊重,代表了自己从此愿意受婚姻和道德的约束,也代表了两个人的关系是受法律保护的。有的男人不是不想结婚,只是没有遇到一个自己真正想娶的女人罢了。

广播剧《偷偷藏不住》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2、自由

他爱你,但是他也会给你空间和自由,你的空闲时间不只属于他一个人,更是你自己可以做主的事情。

你可以自己出去走走、喝杯咖啡,也可以约上最好的闺蜜出去逛街、谈心,只要是能让你开心的事情,他都支持你去做。当然,如果你愿意和他腻在一起一整天,他也愿意陪在你身边,为了你,他的手机愿意二十四小时开机,时刻等待你的召唤。

3、金钱

都说金钱是最俗气的东西,但是男人对女人的爱,金钱也是一部分。

有的男人对自己大方,但是对女朋友却很小气,这样的男人不用怀疑,他并没有对你动情,所以才会觉得你配不上好东西。但是有的男人与刚好相反,他愿意主动交出自己的经济大权,愿意你随便刷他的工资卡、信用卡,他知道你是有分寸的,所以对你特别放心。

4、深情

最深情的告白是爱,也是陪伴。他愿意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地给你,在付出感情的时候,他的心是雀跃的、是窃喜的、是欢欣的。只是因为,他身边陪伴的那个人是你,所以,他才会付出的无怨无悔。

男人的深情有时更甚于女人,也许不会用语言去表达,但是,却会用实际行动来代表他对你的爱。

5、关切

你的所有,都是他关切的内容。你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即使你只是普通的感冒,他也会为此而担心上好几天。

当男人动了真感情时,有时会患得患失,你会觉得他对你过度紧张,过度关切。其实,他只是不想你受到任何一丁点的伤害,也只有对最爱的人,男人才会如此这般吧。

情感寄语:

当男人陷入爱里时,他的冷静、沉默、理智通通被抛在脑后,心里想的、念的、牵挂的都是那个人。伤心时,撕心裂肺,想念时,抓心挠肝,不知该如何是好。

当一个男人给你这5样东西的时候,不要怀疑,他是对你动了真感情的。记得要珍惜眼前人,谨记且行且珍惜,你才会拥有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