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Remix混音人生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3 10:49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这种东西其实讲究的并不仅仅只是缘分,更多的还是一个人的套路,是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这段感情,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留住对方的心。

这一段感情之中,太过老实的人明明已经付出了一切,但是最后却往往只会落得被抛弃的下场,其实这就是因为人的一种新鲜感。

因而,女人要懂得,在一段感情之中想要俘获一个男人的心,就千万不能太过古板。男人眼中,女人的这4个举动很“撩人”,很容易抓住他的心!

1、不经意间的撩头发

Remix混音人生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男人都喜欢长头发的女人,不是因为长头发的女人都漂亮,而是因为长头发的女人,光从背影上看就给男人一种深深的吸引力。

尤其是你刚洗完头发的时候,不经意间的撩一下头发,都会让男人心花荡漾,让他对你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欲望。所以为了吸引住男人一定要留长发,一定要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些小性感。

2、睡眼朦胧到看着他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讲究的就是真心换真心,只有你付出了真心,别人才愿意用真心来对待你。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再好,终究也是有私心存在的,只要你的脑子还清醒,心里始终会在乎自己的利益。而男人也在努力的让你抛弃这种想法,当你睡眼朦胧的时候,脑子迷迷糊糊的,眼神中都透露着一种迷离和诱惑力,这是每个男人都拒绝不了的。

3、习惯性到往怀里扎

在没有接触到爱情的时候,男人心里始终是不慌不忙的,因为从来没有体验过那种感觉,所以没有太大的期待,但是一旦遇到了自己想要珍惜一辈子的人,男人心里就会特别的在乎,特别害怕失去。

而这个时候,你就已经成了男人生命中不可缺失的存在了,当你习惯性的往他怀里扎的时候,就说明你对他是完全的信任,男人一旦感受到这种信任,就会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也会特别容易被满足。

4、假装大方时的可爱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每个男人在爱情里都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有些时候她甚至会故意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来惹你生气,以此来证明你对他了在乎。

有些时候,你明明生气了,但是嘴上还是说着没事,男人就有些看笑话似的喜欢盯着你,而这个时候他心里一定对你爱意满满,因为他就喜欢你这种故作大方的样子,十分可爱。

情感寄语:

男人和女人就如同磁铁的正负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即便是对方简单的一些行为,也能够让对方彻底吸引。

所以,在感情中,女人一定要做一个情商高的女人,要了解男人的心,了解他喜欢什么样的小动作,不要因为害羞而畏畏缩缩。当你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慢慢的,后来的感情之路也会越来越顺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