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提灯映桃花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时间:2022-12-23 11:17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对谈恋爱的理解都不一样,把“恋爱”两字简单的分开来看,“恋”可以理解为依恋、眷恋等,“爱”可以理解为爱情,谈恋爱就是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彼此相互依恋,真心相爱,想一直幸福快乐的在一起,直到生命的终点。

当然,恋爱也能让人发生巨大的变化,因为爱情是一股无形的力量,真正用心爱过的人,或多或少会被这股力量影响,从而在心理上或者行为上产生一些微妙的变化。

事实上,爱情对于女人来讲,就像花儿遇到了阳光和雨露,立刻就会出现惊人的变化,而且这种变化是可以轻易就被外人察觉到。女人一旦坠入爱河,往往会出现这5个明显变化,你是这样的吗?

1、会变得温柔贤惠

提灯映桃花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有一句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说明女人骨子里面都有温柔的一面,即使是外表彪悍的女人也会有一颗柔软的心,只不过隐藏得深或者没被激发出来,大多数人无法看到而已,她们只会在合适的时机,对特定的人表现出来。

有些女人平时在生活中做事粗犷,脸上的表情也是冷冰冰的,看起来凶巴巴的,大家都不敢靠近,但是恋爱之后大多会有所变化,甚至会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不仅对恋人说话轻声细语,动作轻柔,一副淑女模样,对其他人也变得温和起来。

2、很容易感到幸福

生活中,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但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内心的安定和满足,生活中也能随处可见,比如离家久了的人,回到父母的身边,熟悉的人熟悉的味道,刹那间的心满意足;又或者是你爱的人也正好爱你,你想念的人正好在你身边。

但幸福往往又是很难掩饰,一个内心充满幸福的人,也会在外表上表露出来。所以,大多数女人在恋爱之后,会很容易感到幸福,经常会因为男人为她做的一点小事就感动不已,比如男人送了她一个礼物或者是在她下班的时候来接她都会让她觉得幸福。

3、会变得有点矫情

人的行为是多样化的,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关系会有不同的行为方式,比如在领导面前大多数人会表现出踏实努力靠谱的一面,在下属面前则会表现出严厉有魄力的一面,在朋友面前则是轻松活泼的一面,在恋人面前可能会表现出小孩子的一面。

所以,大多数女人在恋爱之后,在男人面前会变得有点矫情,甚至会有点无理取闹,外人看来一个非常明事理的女人,在爱的男人面前却变得蛮不讲理,这是因为她想得到男人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希望男人可以包容她所有的一切。

4、会变得在乎形象

人与人之间在没有深入交往之前,通常只能通过外表去判断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比如通过衣服是否干净来判断对方是否讲卫生,通过言谈举止和其他动作来判断对方是否有素质讲礼貌等等这些外在表现,都会影响到别人对他的判断。

所以,女人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为了在男人面前展现更好的自己,给男人留下好的印象,会变得非常在乎形象。比如在一起吃饭时会细嚼慢咽,吃的很少,很小心翼翼,说话时会说的慢一点,走路时也很谨慎的迈着步子,生怕自己的动作做得不优雅。

5、情绪变化比较快

亲情可能是与生俱来的,毕竟身体里留着一样的血,但爱情则需要彼此共同维护,不断磨合才能日益坚固。在一段感情刚刚开始时多少都会有点不稳定,彼此之间还没有形成习惯性的依赖,心里会有点患得患失,情绪也会有点变化无常。

所以,女人在恋爱之后,心情和情绪方面的变化会比较快,可能先前还有说有笑,因为男人无意间说错的一句话或者做错的一件事,突然脸上笑意全无,拉这个脸,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可能先前还在伤心流泪,因为男人的一句甜言蜜语,就转哭为笑了。

情感寄语:

我们在感情的路上总是会碰到一些人,教会我们成长,最后将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当中的,抚平你的创伤,与你一起携手共进以后的生活。

有人说,真正的喜欢,即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愿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逆光而来,为你而笑。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