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攻略对象出了错》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3 12:00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中,很女人会经常会想着管着老公的一切,不管老公做什么,都要问的明明白白,殊不知,你越这么打破沙锅问到底,会给与丈夫很多的压力,让男人反感,甚至为了逃避,做了对不起妻子的事,让婚姻更加一塌糊涂。

但是聪明的女人则不同,她们深谙婚姻的真谛,知道哪些该做那些不该问,让男人觉得在婚姻中舒适自在,只有这样,才能让男人对家庭迷恋,才能让婚姻永保甜蜜。婚姻中,女人只要做到这“四不问”,男人才会更珍惜你!

1、不问每天的行踪

有些女人结婚后,像个控制狂一样,以为自己只要了解到老公的一切行踪,就能可以将老公死死的管住。

广播剧《攻略对象出了错》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可她不知道的是,女人越是这样,男人就会越想逃,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不是你关在笼子里的宠物,什么都要在你的眼皮底下。

试想下,处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人会愿意吗?何况,男人天生就是爱自由和面子的,追求自由是他们的天性,他去哪里你都要过问,他会觉得特别的没面子,觉得很压抑,认为你太不信任他,这样没有信任关系的婚姻,他只有选择逃离,自然,婚姻是不会长久的。

2、不问老公的隐私

很多女人,总想在结婚后,希望了解男人的一切信息,甚至包括在她之前,老公与前任女友们交往的种种,或者是老公公心里的所有想法,生怕自己不知道这一切。

其实,聪明的女人都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立的,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过往,只要不影响到正常的婚姻,真的没有必要什么都去了解。反正都结婚了,只要老公对自己好,管他心里有些什么隐私,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有时候,当你去了解到男人的一切隐私后,不仅让给自己心理带来不痛快,甚至还会影响到两人的关系。与其这样,还不如一切都不知道。

3、不问曾经的旧账

夫妻相处中,总会有一些争执和不如意的地方,作为女人,不应该老是看到男人曾经犯下的错误。特别是有些女人,总是在夫妻吵架的时候,翻旧账,这样会让男人觉得特别的无奈。

毕竟在男人的眼里,都是已经过去的事了,当时也都解决了,而且自己如今也早就改了,为何就盯着不放呢,久而久之,男人自然就会厌烦,这样还谈何处理好夫妻关系呢?

4、不问过去的恋情

两个人相处中,不少男人经常被女人问到以往的恋情,谈过几任?长得漂亮吗?你们感情好吗?

这是该回答还是不该回答呢?如果男人一五一十地说了,女人会觉得男人脑袋里想的全都是前任,至今还忘不了,如果不说,女人又觉得男人对自己有隐瞒。

聪明的女人,不会对男人的过去穷追不舍,既然已经是过去了,又何必在意呢?未来才是重要的。再说了,谁会没有个前任,最终没走到一起,只能说明不合适。

情感寄语:

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应该都要深知婚姻的真谛,要学会给对方空间和自由,不给自己找不快。

两个人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作为女人,更应该把握好自己的婚姻,学会一些婚姻的经营之道,有些事,不能太过于计较,毕竟,有些人你越管的多,问的多,他可能越逃的快逃得远,而给与他一定的空间和自由,让他在这段关系中特别的舒适,自然男人都不会想着离开,才会更珍惜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