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庸俗喜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3 12:28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作家周国平在《爱与孤独》中说:“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是最近的,也是最远的。”

女人在婚姻里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时候,认为男人是最深爱自己的人,彼此心意相通、情比金坚。看着别的夫妻因为背叛闹离婚庆幸自己找了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觉得他是不可能背叛自己的。

但是,夫妻关系没有永恒不变的,当女人发现枕边人背叛自己后,会觉得屈辱、被伤害,痛苦到怀疑自己。

想到孩子、家庭、事业、父母和自己的能力,女人就算主动提出离婚,男人权衡后会选择回归家庭并祈求妻子的原谅。

女人不论如何选择,被背叛的伤害都会让自己痛苦不堪,要是选择了原谅又过不去心中的“坎儿”。

广播剧《庸俗喜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小思从老公的手机里发现他在两个月前和外面的女人有了不正当关系,孩子还小,她不想离婚就去查了那个女人的底细,原来是老公的同事,那个女人也有老公。她知道老公是不会离婚的,就质问老公为什么会背叛自己。

老公果然如她所想,马上求原谅说他是一时糊涂,是那个女人先勾引的他,他没有忍住才犯了错,让她看在孩子的面上不要离婚,他会努力弥补带给她的伤害。

老公确实变得按时回家,手机也给她随意翻看,家里事情也努力分担,对孩子也好,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

可是,她发现很多东西都失去了,她做不到信任他,更是爱不起来,自己也不快乐,忽然就会崩溃大哭,根本不需要理由,老公晚回一会儿就怀疑他……

这种状态让她很痛苦,老公背叛后回归,发现不离婚,两个人也回不到从前。

其实,遭受背叛的婚姻就如同打碎的镜子,想要破镜重圆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

男人选择回归家庭,无论他是出于哪种目的,至少眼前他不会轻易离婚,对于不想离婚的女人来说就是希望。

但是,这个希望完全是自己内心的期望,难免会拿之前的婚姻作比较,对自己会造成二次或多次伤害,想着之前的好,再想下男人的所作所为,女人就会觉得更痛苦。

其实,男人背叛回归,女人选择原谅要明白的心理有三个:

首先,想回到从前是不可能的,要给彼此处理和缓冲的空间。

男人背叛婚姻后回归家庭,他体验了不同于婚姻的另外一种生活,也很难一下子就回到以前的生活模式中。

女人在遭受男人背叛自己的事实后,内心崩溃,自己之前呕心沥血经营的一切都被男人无情地摧毁,想要短时间内重建是很难的,也很难回到从前的状态中,更不可能回到从前的生活模式中。

彼此因为背叛这件事都会发现一些东西之前不曾遇到,为了维持婚姻,两个人免不了要交流,要面对眼前的生活。

男人选择回归是他自己的事情,面对的却是夫妻两个人。女人选择原谅却是一个人的修行,有的男人甚至觉得自己不离婚已经是对妻子的恩赐,甚至觉得女人应该珍惜他,并就此翻篇,因为对于男人来说,背叛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

女人会发现原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觉得眼前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可又离不了婚,也过不好。

经历被背叛后的女人会很痛苦,不知道如何做才能让婚姻继续幸福下去,看到男人就会胡思乱想,甚至觉得他很陌生,怀疑他,也怀疑自己,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会拉开彼此距离。

这种背叛带来的伤害会像镜子上的裂缝,弥补再好也无法复原,只能去接受它碎裂过一次的事实。

只要不离婚就要给彼此处理和缓冲的空间,让两个人为这段婚姻关系再磨合一段时间,看能不能再经营下去。

其次,背叛后的修复期是长是短,要看彼此能不能撑下去。

遭受背叛后,信任重建是比较难的一件事情,有的女人甚至觉得没有办法再相信老公,为了让自己有安全感,每天不停地翻看他的手机,查岗,想把钱都抓在自己手里等等,做这些只是为了控制老公从而达到自己能掌控这段关系的目的。

选择离婚会痛快一时,虽然会痛苦,但开始新的生活很容易。

原谅背叛自己的男人,则像钝刀子割肉,想信任他,自己又不敢;想要原谅他,自己又做不到,时不时会翻旧账;想要爱他,可又觉得屈辱;

不论男人做什么,内心都会想起他对自己的伤害,想起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会不会这样,患得患失会持续很久,情绪也跟着不稳定。

选择离婚,对彼此来说都很难,受伤害的是两个人,只是被背叛的自己会严重些。

但是选择原谅是一个人的修行,自己一个人要坚持着修复婚姻的念头走下去,前路也许很黑暗,想见到光,就看两个人能不能撑下去。

如果彼此都为修复婚姻努力,时间能给出答案,彼此的信任能不能重建是有磨合期的,可能需要三到五年时间,但是相对于漫长的婚姻来说也不算事。

只要自己撑不下去,或是对方撑不下去,那么就只能离婚,都不想去修复这段婚姻,放手对彼此也是一种解脱。

最后,婚姻就是一场修行,还是要靠自己。

男人背叛婚姻,说明婚姻出了问题,也并不是全是坏事,它同时也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转折点。

因为他的背叛你才明白靠他是靠不上的,反倒是他带来了所有的风雨。

女人不离婚就会选择原谅,彼此的信任需要重新构建就要反思自己的问题所在,找到问题产生的本质原因并解决掉。

在这个过程中,女人需要做的首要之事就是提升自己,让自己成长起来(不得不成长),让自己强大起来,把离和不离的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而是妥协或被动接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