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定海浮生录》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23 19:19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进入一个倦怠期,并非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复存在。

而是两个人已经基本了解对方的喜好,已经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值得挖掘了。

所以,这时候感情自然而然的就会成为一种冷静的状态,这是普遍存在的。

但是有的人不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尤其是以感性思维为主的女人,往往男人已经接受了这种倦怠期出现的迹象。

但是女人还停留在热恋期的状态,她一时间无法适应这种态度的转变。

广播剧《定海浮生录》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于是,容易患得患失的女人就会觉得是不是男人不爱自己了,然后就开始疑神疑鬼,继而爆发争吵,让感情变得岌岌可危。

本来能够走到最后的爱情,却因为一丁点小磕绊而分道扬镳,未免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情。

所以,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去把感情经营得更好,而不是任由自己的性子,去伤害那个真正爱我们的人。

心理学研究表明,这3个提升感情的小技巧,往往对男人很管用,不妨试一试看。

一、转变自己的思维方式,理解且尊重对方

在轰轰烈烈的爱情总要经历一个反依赖和独立的阶段,任何事情不可能按照同一种状态从一而终。

就像是读一本书,第一次看的因为不了解,所以逐字逐句都看得非常仔细,看第二遍的时候,由于已经了解了大概,所以就会去挑一些有深意的部分去看,等到了第三次看的,就会去归纳总结,而不是像一开始那般逐字逐句。

男人是理性思维,所以对于事物的转变,他们也能够更快去适应这个变化,但是女性更在意一件事情的过程。

所以通常都是男人进入了反依赖阶段,而女人还停留在热恋期,双方处理感情的方式不同,自然就会存在差异。

这时就需要女性去转变自己的思维方式,保持自己的心态趋于一个平衡的状态,明白且理解对方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而不是一天都陪着自己什么都不去做。

爱人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互相尊重,对于男人来说,被理解才是他最需要的价值。

二、二八定律:八分爱别人,二分爱自己

01)、有人说,同为皇帝的女人,甄嬛作为妃子,能够一路青云直上,获得成功,是因为她没有不计成本地去爱皇上;而如懿贵为皇后,最后却输得那么彻底,是因为她爱皇帝爱得太深,以至于忘了爱自己。

甄嬛对皇上也有爱,但她没有把这份爱全盘都给了皇帝,相反,在皇帝爱她的同时,她也会利用皇帝对她的这份爱去谋求更好的资源,例如权力,例如地位。

而如懿,她的爱无欲无求,她从来都不为自己打算,只一心一意地爱着皇帝,哪怕是曾经心心念念的人如今喜欢上了别人,如懿也无怨无悔。

被偏爱的人总是有恃无恐的,所以,如懿的这份爱并没有让皇帝爱她至深,反而愈发地肆无忌惮,因为他知道如懿的心都在自己身上。

02)、经济学理论中的二八定律,指的是一件事情的关键作用在于占比20%的那部分,剩余的80%不过是次要的事情罢了。

由此可见,两性关系中,决定女人在爱情中的地位的关键因素,就在于女人能够把20%的精力用来爱自己。

人总是自私的,爱情也是,只有自己的价值感高了,获得的爱情才会更充实,所以,女人唯有学会爱自己,才会有人来爱你。

三、倾听有时候比诉说更重要

当我们习惯了以自己为中心的时候,就会忽略其他人的感受,例如聊天的时候总是一个劲地说自己怎样怎样,却忘了对方也有诉说的权利。

在两性关系中,我们经常认为爱一个人的反面就是那些仇恨,其实不是,相比于仇恨来说,漠不关心才是最让人感觉到绝望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输出情感的需求,只有当自己的需求得到了满足,才会有积极性去经营自己正在经历的爱情。

所以,当我们在诉说的同时,也要给予对方表达自己情感的权利,而我们在倾听的过程中,也能够了解对方的思想和内心,然后以此为基础去更好地经营爱情。

周国平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幸福喜欢捉迷藏。我们年轻时,它躲藏在未来,引诱我们前去寻找它。曾几何时,我们发现自己已经把它错过,于是回过头来,又在记忆中寻找它。”

所以,我们要将心比心,去关心爱护对方,才能够让对方越爱越深,才能够让爱情长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