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豆蔻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3 20:16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是一个很泛的概念,没有统一标准,更没有统一的做法,首先要知道对方的爱是真是假,其次要判断跟对方是否适合相处下去。

因为每个人对爱的理解不一样,愿意为爱付出的程度也不一样,你觉得你的做法可以称之为爱,他觉得他的做法也可以称之为爱,但到底哪种做法能让爱的人幸福却很难说。

在恋爱中,一个人感受不到对方的爱,有两个原因,一是对方根本就不爱你,二是对方爱你,却无法用你需要的方式去爱你。所以,女人要知道,一个男人如果爱你,就会让你感受到他的真诚和爱意,会把你放在心上,会为你做到这4件事。而做不到的都只是敷衍你而已。

1、尊重并支持你的决定

生活中,人人都是平等的,尊重别人是一种修养,不能因为你懂得多或者年纪大就可以高人一等,迫使对方听从你的意见。不管是对小孩还是老人,对熟人还是陌生人,甚至是乞丐流浪的人,都要做到最起码的尊重,在亲密关系中也同样需要尊重。

小豆蔻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所以,在恋爱中,女人要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给你尊重,并且支持你合理的决定。他会鼓励你提升自己,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只要是你想追求的,他会无条件支持你,让你可以无拘无束的实现梦想。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尊重你,总是用自己的经验来否定你的决定,限制你这样不能做那也不能做,把你保护起来,圈在他的圈子里,就算他再爱你也没用,这样的人不适合在一起,趁早分手为好。

2、始终如一的爱

爱情的魅力在于爱是独一无二的,是至死不渝的,在千千万万人当中,唯独只爱一个人,只对一个人动心。在没确定爱之前,也许心里会对好几个人有好感,一旦确定关系之后,不管是从情感还是道德方面,心里面都只能有一个人,并且要做好一辈子始终如一的打算。

所以,在恋爱中,女人要知道,男人要是真的爱你,就一定会给你始终如一的爱。他不会因为你年纪大了、身材走样了或者容貌不好看了就减少对你的爱,更不会因此而出轨,去找小三、找新的感情。如果男人对你们这段感情有过背叛,就算他再怎么爱你也没用,连最起码的忠诚都不做到,要这样爱情有什么用,何况狗改不了吃屎,背叛过一次就会有下一次,女人还是趁早分手为好。

3、努力提供物质条件

生活中,人除了谈理想,还需要吃饭,没有人可以脱离物质需求,去追求精神需求,再怎么样也得保证活命,没有了生命对于个人来说就什么都没了。爱情是情感上的需求,同样也要努力去满足物质需求,拥有爱情,也要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

所以,在恋爱中,女人要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努力为你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有了稳定的感情之后,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一起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让彼此在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好。在传统观念中,男人的责任更大,毕竟女人怀孕生孩子要分散大部分精力和时间,男人应该承担更多责任,照顾好女人和家庭。如果男人没有能力,也不想努力改善生活,就算再爱你也没用,这样的男人无法给女人依靠,还不如趁早分手。

4、舍得为你花钱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真心爱一个人,你就是最重要的,他赚钱也就是给你花。那么无论你需要什么,他都会尽可能的去满足你的需求,不让你有任何经济上的压力。

在平时节日的时候,他会为你送上惊喜和感动,当你不舍得为自己花钱的时候,他会偷偷的付出,不会让你委屈。真正爱一个人就是宁愿委屈自己,也要让爱的人幸福开心。如果一个男人做不到为你花钱,他就没那么爱你。

总结:

爱情都是可以真实感受到的,爱就是付出,是行动,是一切可以真实触摸到的东西。

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就一定是舍得为你付出的,无论是付出金钱,还是精力,这些都会花在你身上,丝毫敷衍不了。而做不到这些的男人,他可能就没有那么爱你,你对他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