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警官借个胆爱你》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3 21:55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世上有一种爱,是一生都没法去偿还的,那就是父爱和母爱。

有一种情,是此生都难买的,那就是亲情。我印象中的父亲,没有太多的言语,但是却用青春帮我们打下了一片天地。

是您用心血,赋予了我们生命,您用脊梁,撑起了一个家庭。

虽然,您的脾气很爆,我也很倔,我们就像一类人,彼此也不服输,我总是跟你赌气,但我知道您归根结底还是爱我的。

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像别的家庭那么和谐,有时候我会心疼你,有时候会很气你。这大概就是爱之深,恨之切吧。

广播剧《警官借个胆爱你》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我是一个不怎么懂得去表达爱的人,有时候即使想念也不会说出来,甚至还会觉得矫情,都是一家人,哪有那么多爱不爱的。

父亲更是如此,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对付,彼此谁也看不上谁,但这也不妨碍我们对彼此好。

每次当我听到《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有挺多感触的,然后想着我的父亲,他更多的和写诗是挂不上边的。

父亲不会写诗,但是会尽力让我成为一个会写诗的人。

他一直强调的是要我们好好读书,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只要我们愿意学习,他砸锅卖铁都要送我们读书,可惜我都没成为父亲期待的那样。

小时候,我会埋怨父亲没有陪伴在我们身边,从小到大没有父母的陪伴,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想念。

直到长大以后,自己出来工作,知道生活的不易,渐渐地能够理解他们的辛苦,他们并不是不想陪我们,只是想要给我们更好的一个生活环境。

因为缺失父亲的陪伴,我一直都是很独立,也没有很恋家,甚至有人会觉得我冷漠。

其实,大多数时候,我不过是学会了独自坚强,因为父母也老了,不能再去依赖他们,只有你变得更大更强,才能更好的让他们放心,有能力去照顾他们。

记忆里,父亲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基本上他的大半生是为我们活的,作为一个家的顶梁柱,他算是合格的,也在尽力让我们过得好一点。

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也是父亲,一边会在你面前说你,一边又会在背后夸你,有时候我都认不清他到底是爱我还是恨我。

导致有时候,我总是会跟他计较,我觉得他不爱我,每次都会说一些难听的话,他不会在我面前开我多棒,但是在和别人攀谈的时候,就会说我的女儿现在多厉害。

不得不说,在这个世界上,爱你最深却又不会表达的人,是父亲。

他有时候说完我,会在背后默默自责,这些话都是我妈悄悄说给我听的,当时我是不信的,但是想想这么多年了,他也没有亏待过我,也是尽力在满足我,让我和所有的孩子一样,该有的都有。

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有的更多的是在工地给别人做事的日期,他不善言辞,不会说漂亮的话,他很平凡,甚至有时候会让人讨厌,给不了我太多,但是却又什么都给了我。

长大之后,和父亲的交流越来越少了,感觉我们都不在一个频率上。

他更多的是简单粗暴,说一些让你添堵的话,我更多的是回避,不想跟他有过多的争论。

可反过头来想想,他能有什么坏心思了,只不过是为了我好而已。

父亲的爱不像母亲那边循循善诱,他更多的是简单直白,不会有过多的好好跟你说,有时候脾气上来了,谁都不对付。

而我刚好又和父亲是一个脾气的,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导致现在我们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和谐,但我依然爱他,毕竟他为我付出了自己的大半生。

在这个世界上,最孤独又伟大的人,是父亲,很多人不理解他,但他依然得一个人独立前行。

父亲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父亲,他也想尽力做好父亲的角色,让每个子女都爱他。可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人这一生要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没有谁可以做到极致完美。

作为女儿,我也不算一个称职的女儿,没有做到包容和体谅。时间缓缓流逝,很多时候你不珍惜,可能最后连彼此相拥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趁有限的时间,多去表达爱。如今,父亲没有了父亲,我想他的内心更是心酸。希望他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知道我是爱他的,内心有所慰藉。愿全天下的父亲,都可以健康快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