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逸宁》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23 22:09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生活中,很多女人总是把爱情看得比较重,想让男人更爱自己,为了得到男人的爱,想尽办法讨男人的欢心,哪怕委屈自己也心甘情愿。

只是,付出越多的人,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时,心里的委屈迟早会溢出来,不满的土壤中慢慢就滋生了痛苦。

有的女人不甘心自己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想要的,于是抱怨自己命苦没有碰到好男人,要么指责男人无情无义。

确实,好男人容易让女人倍感幸福,可很多时候,别人对你的态度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一个女人想法让男人更爱自己,是在向外索求幸福,这样得到的东西,也很容易失去,毕竟别人的给的,随时都能要回去。

想让男人更爱你,不如爱自己,向内索求幸福和爱。

《逸宁》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首先,足够爱自己的女人,男人不敢“怠慢”。

女人指望男人更爱自己的内心就像有一个空洞,得别人用爱才能填满,可多少才能让你满意呢?

人的欲望是随着需求被满足后不断变化的,一个被满足,另一个就会冒出来,并没有知足的时候。

女人想男人更爱自己,男人也会看你值不值得他爱,谁都不傻。

有的女人自己都不爱惜自己,却幻想着有一个男人能给自己想要的爱,结果当然是落空。

打个比喻,你想男人送你爱马仕,前提是你自己也买得起,也在用。如果你在用百十块钱的包,指望别人送你奢侈品,对方会怀疑你的目的不纯,甚至觉得你不值得,他当然不情愿买给你。

如果你足够爱自己,男人想要靠近你,他就得遵守你的“生活规则”,才能走进你的世界,自然不敢“怠慢”你。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没有闲工夫去关心男人会不会更爱自己的问题,而是关心自己爱不爱眼前人的事实。

其次,爱自己的女人,更容易获得自己想要的。

电影《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中的松子,好像一辈子都在寻找爱情,却被“爱情”抛弃,为了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卑微到尘埃里也得不到想要的。

很多女人在爱情中像个婴儿一样,等着男人来呵护自己,把自己当宝贝宠,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用尽手段或心机。

事实上,一个人爱不爱你是出于自愿的,如果他不想爱你,你付出所有,用尽办法都得不到他的爱,只有他想爱你,被你吸引,才会给你他的爱。

不懂得爱自己的女人,在情感关系中容易把自己的位置放低,男人看不见你时,他就不可能真心爱你。毕竟你对自己的态度滋长了对方的“恶”,他得知无论怎么对你,你都照单全收,他只会对你越来越坏。

爱自己的女人,活得有底线有原则,男人爱不爱自己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因为不用男人的爱,她也有自己的幸福,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人生的路向来靠自己成全。

有时,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你上赶着爱一个男人,他不一定会把你当回事,甚至还有点作践你的意思。

但是,要是你忙着爱自己,没有时间去纠结和他的爱时,他反倒会围着你转,变着法子来哄你高兴,紧张你,害怕你不理他。

因为一个女人知道幸福是要自己挣时,脚下的路就会越走越宽,活出自己的价值,从内到外都会有不一样的魅力,男人就会被吸引主动想法靠近。

这个时候,男人是主动给你爱,而不是你想法去向他要,彼此的关系能不能相处下去,发展到什么程度都是你说了算。

虽然爱是相互的,可一个懂得成全自己的女人,爱一个人不会用委屈自己的方式。

想让男人更爱你,那就先爱自己,让自己的内心更丰盈才能更好地给予对方爱。

两个人在一起,想让男人更爱你,付出是肯定的,但付出要有底线,要看他值不值得。

指望别人,有时真不如指望自己。

向外寻求爱,容易患得患失,向内索求,就是逼自己爱自己,让自己独立到一个人也能幸福地生活,把爱情当成生活的点缀,不是索取,而是相互滋养。

心理大师海灵格曾说:所有感情关系,最后要面对的都是自己。

你怎么爱自己,别人就怎么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