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白夜行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时间:2022-12-24 11:40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怎样才算真正爱一个人?其实爱一个人很简单,并不是说要你对她做那些轰轰烈烈的事,我们都是平凡人,哪有那么多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渴望拥有一份长久稳定的爱情,然而,要想找到那个真正能与你白头偕老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在现实生活中就算遇到了,能真正对待爱情的人不多。

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人很多,为了讨你喜欢各种甜言蜜语说不尽,但这只是他们嘴上说说而已,实际上并没有任何行动。要知道爱一个并不是嘴上说说就行的,而是要有行动的。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微信上有这4种“绝情”表现,女人别傻傻不懂!

01

白夜行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懒得回复你消息

微信聊天中,最折磨人的,就是你发了消息,却迟迟等不到对方的回复。这种煎熬的感觉,只有体会过的人,才会懂得其中的苦涩。真正爱你的男人,舍不得让你等待,会在第一时间,积极地回复你的消息,从不会故意怠慢。

而不爱你的男人,总是对你爱搭不理,从来不会把你的消息放在眼里,就算明明看到了,也懒得回复。

或许是故意拖延,过了几个小时,几天后,才随便找个借口,回复你一句不痛不痒的话。或许是想敷衍了事,所以总是回复简短的一两个字,哦,嗯,好,或者只发一个表情。

02

朋友圈没有任何与你相关的东西

处于热恋期间的男女,特别喜欢在朋友圈秀恩爱,隔三差五的就撒一波狗粮。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他真心爱你,才把你们的甜蜜时刻记录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其实男人这样做更能体现出你真的爱她,女人也更能感受得到你的爱意。

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这样做,他的朋友圈甚至还把你给屏蔽了。因为他并不是真的爱你,更不会让你出现在他的朋友圈,一旦他在朋友圈公开了你们恋情关系就无法与其他异性走近了,其实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秀恩爱,只是他不想跟你秀而已。

口口声声说爱你,就连他的朋友圈都没有出现过你的任何消息,你不觉得奇怪吗?如果他心里是爱你的为什么不敢公开,这样的男人只是玩玩而已。

03

有需要时才联系你

我们都感受过喜欢一个的感觉,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不管你在什么地方,你都会时时刻刻想着他,特别的想知道他现在在干嘛,有没有按时吃饭。这种感觉只有真正喜欢一个人才会有的,无论谁都一样。

爱你的男人不会随随便便麻烦你,更不会向你借钱,真心爱你的男人恨不得对你好一点,怎么还会向你要钱呢?如果恋爱期间一个男的总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才与你联系,那他肯定不是真心的。

04

经常跟你玩消失

爱你的男人会时刻让你联系得到,因为爱你,害怕你联系不到他就会着急,所以会时刻让你知道自己在干嘛,更不会让你担心。经常不接你电话,不回你微信,不让你知道他在哪里或者做什么事,他并不是真的爱你,只不过是玩玩而已。

随随便便挂你电话,把你的消息不当一回事的男人,是不会顾及到你的感受的。他为什么不接你电话,很有可能在陪其他女人,在跟别的女人玩得开心,这时候怎么会顾及得到你呢?

经常联系不上的男人对你一定不是真心的,如果他心里真的有,不会不顾及你的感受,更不在你面前玩消失。女人在在面对爱情时要谨慎一点,不要爱得太卑微了,不要被耍了还傻傻的付出。

05

情感寄语

女人为一个从来没有真正爱过自己的男人付出,到头了吃亏的还是自己。

在爱情里如果出现这四种情况,发现他并不是真心爱你,就一定要快速做出选择,不要让对方利用你的爱来伤害你。面对爱情,你要相信自己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不爱你的人要懂得放手,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留恋。

希望所有女人能遇到一份真挚的爱情,爱情来临时勇敢去爱,但也要理智去爱,不要因为爱情而迷失了自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