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请不要把我当玩具》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24 15:41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在生活中的单身剩女越来越多了,很多女人都不敢轻易的谈恋爱,不敢轻易的结婚。有的是因为曾经受过感情的伤害,有的是因为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爱。总之原因有很多,而解决的方法却很难找到。女人单身时间久了,就会有一种“缺爱”的感觉。

甚至不敢再接触一段感情,每次只是在感情的门口游走,却不敢一脚跨进去。长期缺爱的女人,总会不自觉地有这4种表现,藏也藏不住!

1、总是想太多

广播剧《请不要把我当玩具》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女人长期缺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总是想很多。这样的女人其实心灵非常的脆弱,一旦有风吹草动她就会把自己保护的紧紧的,单身久了,就感觉没有爱一个人的冲动了,也会有一种别人不会爱上自己的猜想。

2、脾气猜不透

女人长期缺爱,就会对性格有一定的影响,有的时候说发火就发火,毫无征兆,有的时候独自一个人暗自神伤,却根本不知道为何悲伤,脾气总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自己都猜不透到底是怎么了。

3、很自卑

女人长期缺爱,就会觉得很自卑,因为她会认为没有人会喜欢自己了,总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得不到别人的青睐,结果是越自卑,会陷得越深。

4、喜欢宅在家

女人长期缺爱,就会很喜欢宅在家里,因为这样就不会看到马路上成群结队手牵着手的情侣了。其实缺爱的女人并不是不想得到爱,而是不知道如何去找寻属于自己的爱。

女人一旦缺爱,总会不自觉地有一些表现,只是当下自己没有发现而已。其实即使没有人爱,也要自己爱自己,一个人要活得漂亮,只有这样,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遇到愿意给你更多爱的那个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