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白夜追凶》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4 15:55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抱怨,自己也会偶然叹气。很多时候,都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不开心,其实这些都是人生常态。

人这一路走来,总会经历挫折和不如意,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在人生的这条长河里,我们好像一直都在不断地自我治愈。

前方的道路,总是起起落落,可能会有诸多无奈,有时候情绪上头,就没法去控制自己的心情,经常抑郁不开心。

但回过头来想想,不开心又能怎样,好像还是得面对现实。所以,大多数的不开心就是因为这些,看完就释然了。

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一个人之所以不开心,大多数是因为欲望太多,而现实满足不了,导致内心有了落差,落差越大,就越容易失落。

其实大多数的不开心,都是欲望造就的,说白了就是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白夜追凶》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人长期停留在想象,忽略了现实,就容易沉浸在那种情绪当中,想多了也是会累的。

身心疲惫,更多的是因为心累,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禁不住瞎想,导致内心没法平静,就越焦虑,从而就没法快乐。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因为一些小事徒增烦恼,要知道很多事情禁不住你去乱想,想得越多,脑子就越乱。

一个人只有真正的回归平静,让心变得淡然,内心才会保持热爱,人也就会开心起来。

人生都会经历一些漫长难熬的时光,有生活的压力,也会有工作的失意,还有学业的焦虑,这些都是没法避免的事情。

越是难熬的时候,越要沉静下来,与其想那么多,不如停下来去做,当你行动起来的时候,焦虑就会慢慢消失,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心态问题,心态对了人生就顺了

其实,大多数人不开心,更多的是自己的心态问题,自己的情绪没有调整好,可能做什么都不会开心。

很多时候,其实是自寻烦恼,明明可以不用让自己难过的,但是还是让自己陷入了那种糟糕的情绪当中。

都说,世上本无事,都是庸人自扰之,很多烦恼都是自己给的,自己把自己逼得太紧,导致内心没法平衡,就陷入了痛苦当中。

人生若是心态没有把握好,就会心生繁杂,丢了快乐。若是心态对了,才会身心自由,才会过得快乐。

人生说白了就是一场自身的较量,如果你把自己困住了,自然也就没法快乐了。

若是你能够自己调节情绪,能够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自然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影响你。说白了,心态放好,就不会难过。

人生大多数的事情,都是得靠自己去平衡的,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让自己开心地过下去呢?

所以说,人生的下半场,拼的就是心态,心态好才能战胜一切。

总结:

我们这一生,总会经历这样那样的事情,没有谁的人生是与生俱来都美好的,都会有挫折,有困难,这都是人生必经的历程。

但是你自己调整好了,心态放好了,就不会有什么。所以,与其想太多,不如去做,唯有放宽心,才能活得自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