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逐浪广播剧第四期_逐浪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夸克by余酲无删减版

时间:2022-12-24 17:06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每个人对于思念的表达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感觉,越是思念一个人,那么心中的思念之苦就会喧嚣的更加歇斯底里。可是有的人的思念却是毫无声息的,静悄悄的,但是却痛彻心扉。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学业的原因和自己心爱的人分居两地,这样的人通常被称为异地恋。异地恋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为艰难的恋情了,可是只要经历过异地恋之后,那么两个人的未来绝对会格外的幸福。在异地恋当中的双方都是生活在思念当中的,思念另一方,仿佛成为了他们生活的日常。女人越是对你思念成疾,越会忍不住地问你这些问题,你的她是吗?

逐浪广播剧第四期_逐浪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by余酲未删减版

01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希望知道这个人的行踪。因为两个人并不是无时无刻都能在一起的,所以想要掌握对方的行踪,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了。倘若一个女人总是问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十有八九是她现在特别的思念你。

只有在特别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内心的思念之苦才会汹涌澎湃。这种思念无药可医,但是每个人却甘愿承受它带给自己的苦痛。

02

“你有没有想我?”

当一个女人直白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那就证明他内心已经想你想到了几点了。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非常矜持的,正是因为矜持,所以才不好意思将思念宣之于口。可是在感情世界里,如果你不说,对方就永远不会知道。

敢于这么问你的女人,绝对是内心非常想念你的,并且已经无法再与你分离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感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别人,给予自己的心情。在对方向自己诉说思念的时候,自己同样也应该把内心所想告知于他。

03

“你2022-09-23 吃了些什么?”

吃饭睡觉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的两大重要之事。现在有很多人打招呼的方式并不是“你好”,而是用“吃了吗”代替,从这其中也能看出来吃饭在我们的脑海当中,占有多么重要的比例。

我们在关心一个人的时候,首先关心的就是这个人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能否吃得饱穿得暖。其实陷入爱情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盲目的,盲目到感觉对方没有了自己,就生活无法自理。当一个女人经常问你吃了些什么的时候,其实就是代表着她想要关心你,现在对你思念成疾。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