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大哥》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网盘免费夸克

时间:2022-12-24 17:48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还是应该有所保留的,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别人会怎么对你。

人性这个东西是没法去把握的,任何时候自己应该把握好度,不要什么都给别人说,有时候可能你的有口无心,对自己就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一些秘密,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不必要说给别人听。

关于自我的隐私,就不要过多的透露,毕竟没有谁能够保证能够守住秘密。

所以,跟人关系再好,也不要轻易去透露这些秘密,对你自身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自己的家务事

《大哥》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网盘免费下载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自己家里的事情,外人是没法理解,也不能给出合理的建议。

有时候,你把自己家的事情讲给别人听,不见得别人就愿意听,甚至还会背地里嘲笑你。

家里的事情家里了,家丑还不可外扬,对于外人最好不要去倾诉。

每个人的家里都有本难念的经,但这些问题,也只可能靠自己人接近,外人没法真正的帮到你。

若是因为你的家事,影响别人对你的看法,或者让别人对你这个家有成见,那么就得不偿失了,也影响了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关于家务事,其实没必要讲给别人听,因为无论好坏还是得自己去解决,别人没法感同身受,也就没必要把这些负能量传递给别人。

而且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可能会理解你,但有的人可能会把你的事情当作饭后谈资去谈论。

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有些事情就没必要去述说。

自己的软肋

其实,每个人都多多少少会有些自己特别在意或者重视的点,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也不愿意去提起。

但可能在某些时候,情绪上头,或者很在乎别人的关系,就会一股脑的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分享出去。

可能别人没有在意过的点,自己特别重视,把自己的软肋告诉别人,好的话对方会疼惜你,不好的话可能这会成为要挟你的一个点。

很多时候,往往是最在乎的人伤害你最深,你的软肋就成了别人的铠甲。

自己的痛处,还是得自己去消化,不要动不动的就什么都说了,不值得。

在现实生活中,往往压死骆驼的是最后一根稻草,你心里的秘密和软肋就是你最大的痛处,每一次提起就是撒一次盐。

所以,真正成熟的人只会自己去消化情绪,不会向别人倾诉。只有保护好自己的内心,才不至于受伤。

自己的经济能力

关于经济这件事,其实本身就很敏感。谈钱是很容易伤感情的,即使再亲密的关系,也不要动不动的谈钱,透露自身的能力。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人会真正的希望你过得比他好,不管你好与坏,自己知道就行,没必要向别人透露。

很多时候,你一旦透露了自己的经济状况,对自己就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你过得好,可能别人会嫉妒;你过得不好,别人会落井下石,你永远都不知道别人会怎么做。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最好不要去谈钱,在一起相处和谐就好。

人性的心理,你永远没法真正的去看清,最好不要去挑战人性。

所以,关于自己的经济状况和能力,就不要过多的透露,自己过得好,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默契,就很好,没必要牵扯过多的东西,这反而对彼此是一种考验和伤害。

总结:

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相处本来就是一件需要去用心去经营的事情。

有些话,有些事情,该说的,不该说的,该做的,不该做的,自己应该清楚。

对于自身的一些秘密,没必要过多的让别人知道,自己要守得住秘密,同时也要守住自己的心,这样才会越来越好,不然就是给自己带来麻烦。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