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守君一世》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4 21:35   作者:续续点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年轻时总觉得,爱情一旦和钱扯上关系,就不那么纯粹了,谈钱太俗,不想让铜臭味沾染自己的感情。如今回头看,这种坚持真的是有些幼稚。

男人的爱和他付出金钱的关系像是个绕口令: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真的爱你;但一个真爱你的男人,必然会舍得为你花钱。

钱的本质是用于流通的货币,是价值替代品,本身并没有什么其他意义。至于俗、铜臭等印象,则是后人强加的。

其实在我看来,一味强调清高,不接地气,刻意逃避现实,那才是俗。不仅俗,还透着一股酸气。

作家池莉怎么说“俗”字呢?她说人和谷子凑成一个俗字。

人不能不吃饭,就像人不能没有钱,俗又怎么了?俗才是生活。

广播剧《守君一世》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几年前一个相亲节目上,有位女嘉宾放出宣言,她说“我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之后便被当作拜金女的典型广受质疑和指责。

可现实终究会把人扇醒,近十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人反而更能明白贫贱夫妻百事哀的无奈,没钱万事推进难的辛酸。

多在社会里摸爬滚打几年就会发现,对钱的态度,其实可以当作标尺,来衡量一个男人的人品、潜力、观念、素质甚至他对你是否拥有真心。

女人,往往有过经历才能明白,看清一个男人最好的方法,还真就只有两个字:谈钱。

开口闭口说钱俗的男人,往往欠缺责任心

有些女人喜欢男人的才情,而有才情的男人又常常“怀才不遇”。

毕竟机遇可遇不可求,倘若人人都能抓住机会,那么这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感叹时运不济的才子了。

而这些时运不济的“才子”真的有才吗?未必,这样的人往往都是些认不清理想与现实,并且十分懒惰的穷酸之人罢了。

心理学上有个词语叫“合理化”,用来指代当某个目标不能实现时候,会找某些理由为自己开脱,以使自己心理上得到安慰的行为。

那些开口闭口就是“女人都拜金”“谈钱太俗了”的男人就是如此。本质上,他们不过是为自己的懒惰和无能感到愤怒,于是把矛盾转嫁于女人或者金钱身上,抱怨社会太过现实和不公。

有能力的人,会客观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大部分时候,他们会优先寻找自己的错误所在。因为他们明白,只有问题出在自己身上,才能最大程度上掌控这件事情。这就是有责任心和没有责任心的人之间的区别。

有担当的男人,不会怨天尤人,更不会随意抱怨。没钱,他们会想办法赚钱;失败了,他们会极力扭转局面。

人都要生活,既然要生活,就需要赚钱,逃避是没有用的。所谓的认清现实,讲白了,其实就是认清钱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从而不去避讳谈钱。没有人会逃避有用的事物,除非他想成为一个无用的人。

一个避讳谈钱的男人,一没有承担生活重任的决心,二没有遇事扛起的担当,不仅不能当作女人的依靠,甚至不能当作并肩战斗的盟友。这样的男人,只会是一条依附在女人身上的藤蔓,满口道理却以女人为养分滋养自己,与寄生虫无异。

爱情是势均力敌,而不是同情与善意,有能力的人会努力把才华变现,无能的人才会打着才华的幌子去撩拨女人。

因此女人要谨记,避讳谈钱的男人,往往欠缺责任心。

把钱分得很清的男人,往往吝啬且自私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短视频,up主以人间清醒的人设来劝诫女人:租房都要和你AA的男人,不爱你。虽然观点有些偏激,但事实的确如此。

与社会经济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不同,人们的观念其实历经千年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比如时至今日,仍有大把男性有“处女情结”,贞操观念在明面上是封建社会的糟粕,在现实中,却还是被用来当作衡量女性德行的标尺。

因此婚前同居,对女性来讲,在一部分人秉持的道德层面,依然是件“吃亏”的事情。男人明白吗?他当然明白。在这种时候,用男女平等来劝服你租房AA的男人,心里其实打着“左右我不亏”的精明算盘。

同理延伸至每次约会都要AA的男人,分手了要把自己送出的礼物折现要回的男人。这些男人在恋爱中,付出都是明码标价,是生意,而不是感情。

这类男人的底色其实就是自私和斤斤计较。他们根本不懂爱为何物,他们讲求的原则是“付出就要有回报”。

和这样的男人谈恋爱,要么被对方洗脑从而接受他的观念,要么就认清他的本质,一场恋爱谈成你来我往谁也别亏的生意经。

经常能看到的凤凰男的例子就是如此。小农意识的家庭氛围,加上自身要强力争上游的性格,往往容易促生出这样的矛盾体。一方面他接收了新的观念,一方面却难逃几十年根深蒂固的利己价值观。

为什么凤凰男的婚姻女方多数不幸?就是因为没有真正觉醒的凤凰男,难改自私自利的本色,他们的经历塑造了他们利己为先的观念。这种根深蒂固的观念,靠短短几年的恋爱是没有办法从本质上改变的。

恋爱中的女人应当明白,男人如果在钱上面锱铢必较,意味着这个男人自私吝啬。

自私吝啬的男人最厌烦的,就是别人成为负累,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这类人可“同甘”但不可“共患难”,遇到事情,往往就会“大难临头各自飞”。

张爱玲曾这样说过:“再厉害的女人,也想花心爱男人的钱,花自己的钱是成就感,花男人的钱是幸福感”。

其实反过来站在男人角度,一样是成立的。对男人来说,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同样会有幸福感,因为被需要被依赖,是满足男人自尊心的最好方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