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烧不尽》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2-12-24 21:49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相爱的两个人,相处的时候需要两个人的坦诚相待,没有任何的隐瞒,要将自己的一切呈现在对方眼前。但是,现实往往不是最理想化的,尤其是在婚姻中,有些事情是需要保守在自己内心,不能让对方知道的,否则就回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好的夫妻关系要坦诚相待,但是坦诚不等于坦白,很多人认为,夫妻之间彼此没秘密才是最好的状态,导致很多夫妻在相处过程中,把自己的秘密和盘托出,结果还引起对方反感。其实夫妻之间要学会保留一定的秘密, 特别是一些不影响生活的私人问题,我们要学会适当地保留。

其实,婚姻中,都有它的相处之道,夫妻关系不论多好,这四个秘密打死也不能说。

《烧不尽》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1、过往的感情史

婚姻中,不管自己以往的情史多么丰富或者,自己对一个人多么的恋恋不忘,都不能在对方面前提及。因为,无论对方嘴里说不在乎,但是在每个人的心里,对对方的过往感情都是特别的介意的,容不得一粒沙子。尤其是当你们之间发生矛盾的时候,她就会将你的前任带入其中,会做比较,从而会发生一些莫须有的争执。

感情里,聪明的人都应该懂得,不管曾经的恋情多么轰轰烈烈,多么的难以忘记,那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跟你无关了,如今眼前人才是最值得你珍惜的,所以为了夫妻双方的融洽,不要再谈及自己的过往情史,都让一切随风而去吧。

2、家里的不堪往事

每个人家里都有自己的秘密,也有一些不宜被外人知道的不堪的往事。在跟另外一半相处的时候,不管夫妻关系多好,夫妻双方都不能将自己家里的一切秘密告诉对方。

因为,如果你说了自己家里的这些不堪事,会让对方觉得你家里的复杂,从而对你也会有疑虑,并且在日后的相处中,也许TA还会以此为话题,看低和不尊重你的家人,引起家庭矛盾的激化。

3、父母对对方的评价

婚姻跟恋爱不同,他不再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而是牵扯到两个家庭。所以,对方能否与自己父母相处融洽,也是会影响到复习关系的融洽。

所以,在夫妻相处中,如果父母对自己的伴侣不是特别的满意 ,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一些不好的评价,请都留在自己的心里,不要说给对方听,不然一旦说出来 ,可能会引起伴侣与父母之间的不满和争吵,进而引起夫妻关系。

4、好朋友的隐私

好朋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他们也许比另一半认识自己的时间都长,是除了夫妻之外,第二个对自己最亲密的人了。

对于朋友的隐私,作为好朋友,应该要好好维护,哪怕是自己的爱人,最好也不要多说,不然,如果你说的是好友的不好的话,那另一半自然会觉得你也会如此,并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少的烦恼。

情感寄语:

婚姻,不仅仅只需要两个人互相相爱就足够 ,一段幸福的婚姻,都会有一些相处之道,只有深谙其中的道理,才能再于爱人相处中,开心和幸福。

夫妻相处的时候,不管多么爱对方,有些话不该说的千万不要说,有些秘密不能告诉的千万能告诉,否则,就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甚至还会引起夫妻感情的破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