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一分钟教你人肉搜索》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25 12:49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生活中,有时候做人不要做得那么明白,没必要事事较真,非要弄的一清二楚可能并不是件好事,有些事情看开点,看淡点,不仅是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在情感中同样也是如此,两个人能走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能不能走到最后,不只是看两个人是否相爱,更多的是包容与理解的心,两个人相互体谅,相互理解彼此,这样才能携手到老。

所以,爱情中的两个人,要学会不那么的较真。一个聪明的女人,绝不会在“这4件事”上,与男人较真……你是这个聪明的人?

1、不跟男人过去的事较真

《一分钟教你人肉搜索》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资源下载

人在过去发生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好也好,坏也罢,既然过去了就不要总是把陈年往事拿出来说。男人或许在以前有过情感经历,也曾跟某个前女友爱得死去活来,但这都是过去的事情,女人不要总拿现在和过去比,更不要以此威胁男人。

在恋爱时,如果男人本身已经放下了曾经的感情,心里只有你,只想跟你好好走下去,就不要自己去制造事端,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适可而止,蠢女人才会抓着这件事不放。

2、不对男人每一句话较真

人的一辈子会说很多话,也会忘记很多话,并不是每一句话都能算是,有些话只在当下的环境中生效,过了一段时间或者换了一个环境,便不再作数。就像男女恋爱时对彼此说的情话,只在说的那一刹那是真的,大多只能在短期内做到,时间久了谁也无法保证。

在恋爱中,女人不要把男人的每一句话都当真,比如他说愿意养你,你在家任何事情都不用做,恋爱时这句话可信,结婚了还这样,男人很可能无法忍受。所以聪明的女人,不会对男人的每一句话较真,只有蠢女人才不懂变通紧抓不放。

3、不在谁对谁错上较真

两人相处中谁对谁错,很难说得清楚,你说你有理,他说他有理,也许两个人都错了,也许两个人都没错,没必要一定争出来对错,闹一闹气消了也就和好算了,不要弄到最后两败俱伤。

恋爱时,两人之间发生一点小矛盾,有点不同的意见,是正常的,讲道理是讲不通的,能快速和好如初才是关键。所以聪明的女人不会一直跟男人较真谁对谁错,彼此都退让一步,就能皆大欢喜,只有笨女人才会抓着不放,一定要分出个对错,每次都闹得筋疲力尽才肯罢休。

4、不在生活习惯上较真

生活习惯是一个人从小到大养成的,很难在短时间内改掉,甚至有些习惯根本无法改掉。作为朋友或者恋人,应该要意识到每个人身上的习惯差异,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情况下,尽量多包容、多理解,毕竟你身上也会有别人不喜欢的习惯。

所以,在恋爱中,聪明的女人不会对男人的生活习惯较真,只要不影响正常生活,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就由着他去,没必要一定按照女人的要求来,但是蠢女人却会抓着不放,强迫男人遵循她要求的生活习惯,让男人觉得很是压抑。

不管是婚姻还是恋爱,一个聪明的女人,都不会在这4件事上,和男人较真!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难得糊涂。对于那些非原则性的问题,女人最好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不然事事计较,不仅你自己会累,男人也会很累,两个人都非常不舒服。何必呢?

恋爱不易,且行且珍惜。包容,理解是相互的,只要两个人共同参与演出,才能将甜蜜的剧情上演一辈子。但愿你们的爱情都能长久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