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魔鬼的体温》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5 15:25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关于一个人是如何废掉的,其实都是在不断的透支中,榨干了自己。

一个人最怕的是消耗,如果一味地透支自己,那么最终毁掉的是自己的人生。

人生最怕的不是穷,而是被欲望所吞噬,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断消耗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一旦消耗没了,人生也就毁了。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透支自己。

别透支健康

人生在世,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一个人只有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精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若是连基本的健康都保证不了,自然就不会有好的人生。

《魔鬼的体温》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要知道,一个人的健康,你越不重视,可能就越容易引起不必要的伤害。

可能年轻的时候,你觉得无所谓,身体还可以消耗,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你就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你消耗什么,都不能去消耗健康,一味地投资自己的身体,就是对自我的伤害。

别为了所谓的面子,欲望毁了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是经不起长时间的消耗的。

人活一世,能够保持健康,才有精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如果连一个健康的身体都没有,那么哪还有余力去做别的事情。

那些肆意消耗健康的人,最终就会用失去偿还。

别透支信任

要知道,建起一个人的信任是需要花费很多功夫和精力的,如果一下子就消耗没了,就彻底失去了彼此的那份感情。

每个人的真心只有一次,消耗没了就没了。

别觉得一个人跟你感情好,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消耗他的感情和信任,做出伤害他的行为。

当一个人对你的信任没了,你就彻底失去对方了。

与人相处,其实就是信任的建立,但是大多数感情也会毁于信任。

如果说,一个人一味消耗对方的信任,连基本的品行都没有,那么自然对方也会离开。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真诚,于心交心,才能获取对方的信任。

任何时候,都别去透支彼此的信任,不然只会将对方越推越远。

别透支原则

都说,看一个人,从来看的都是一个人的品行最低处。而一个人最低处的表现,就是一个人的原则。

与人交往,一个人连原则都没有,自然很多事情就会没有准线。

要知道,原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态度。

没有原则的人,就没有底线,就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来,这样的人是很恐怖的。

无论什么年纪,原则还是很重要的,有原则的人,别人才知道你的底线,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才会选择跟你深交。

凡事没有原则的人,没人会靠近。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守住自己的原则,不要去透支一个人的底线。人只有坚持自我,才算不辜负彼此,才是真正的成熟。

总结:

做人做事,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专注自己。先保全自己,不要过度地去消耗。

本来一个人的精力就是有限的,经不起折腾和消耗。

凡事太过用力,一味地透支的话,只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所以,我们要学会去接受自己,试着去接受现实,坦然地面对生活的一切,活得淡然,才会收获更多美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