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哑舍》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5 18:43   作者:轩ZONE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嫁人的女人,组建新家庭的时候想着以真心换真心,只要自己真心付出就能换来自己想要的爱和认可。

然而,人心隔肚皮,女人把丈夫和婆婆当成“自己人”,觉得彼此都是一个家庭的人,却不知道自己被当成了“外人”,付出再多都得不到认可,还被算计或是防备着。

有的女人会很快发现自己的处境,并调整付出为自己谋划以后的生活。有的女人则是一直低头付出,等到经历一些事情或是矛盾后才恍然大悟,可是付出的代价有点大,让人悔不当初。

那么,被婆家当外人的女人,是怎么觉悟的?过来人的话值得沉思。

王女士:老公出轨要离婚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他们一家人算计。

.广播剧《哑舍》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走进婚姻十年,生有两个儿子,以为这一辈子就安稳地过,却不想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回来直接提离婚,说房子给我,让我签字离婚。

婆婆这个时候站出来维护我,说让我带着孩子和他签字离婚,住到她和公公名下的房子里,永远都认我一个人为儿媳,儿子折腾不了几天就会后悔,到时候会主动求复合。

当时痛苦的我觉得婆婆真是一个好人,这么维护我,而我又不想离婚,就按她的办法做,却不想离婚后一年婆婆才翻脸,说她的算盘打错了,儿子不听她的话。我只分到了一套房子和十万元,儿子的抚养权我没有争取到,发现自己被算计了。

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婆媳关系在平时非常融洽,婆婆对儿媳也好,可一旦涉及儿子的利益,婆婆很快就会翻脸。

可是,很多女人忽视了血浓于水的事实,觉得婆婆会为了自己支持公道,站在自己这边帮助自己一起去拉回变心的男人(儿子)。

儿子要离婚,公婆会审时度势,就算知道儿媳是一个好女人,可只要确认儿子铁心要离婚的话,他们就会改变自己的初衷,毕竟那是儿子,是血亲,而儿媳就是一个外来的人,走了这个,照样会有下一个,儿子却只有一个,他们并不想失去唯一的儿子。

女人如果到这种时候才发现自己在婆家就是一个外人,难免会有点悲哀,就算自己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但相处中不能不为自己的以后留点心。

付出时,不要忘我地付出,因为这样会让自己承担不起。要看对方值不值自己付出,在婚姻中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过度奢望,始终保持理智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能为自己的以后做规划。

闹离婚的时候,可以找婆婆做救兵,但不要把婆婆当成自己人,避免自己被算计。

思语:付出再多,老公和婆婆都不认可,还爱挑刺。

结婚后拿着彩礼和陪嫁的钱买了两套房子,后面又置办了几套,现在我的收入就是收租,每天在家做家务,处理租客的询价或租住,忙得没有空闲。

但是,老公觉得我就是在家玩,做饭还做得不好吃。婆婆认为我的钱没有交给他儿子保管,就不是过日子的人,经常在儿子面前说我坏话,矛盾不断。

忽然发现自己在这个家就是外人,心甘情愿付出,却被婆家的人隔在一堵墙的外面,付出的收获都给了墙里面的人在享受,自己只有在墙的外面生活,时间长了就会排斥这个现象,原来自己太善良,换来的就是这个下场。

很多女人嫁人后想方设法融入大家庭中,把婆婆当妈,渴望婆婆对自己能像对女儿一样,甚至为了婚姻的和谐对婆婆百般讨好,对老公言听计从,却忘记了自己的善良也需要有点锋芒,免得让自己成为被拿捏的对象,处处受制于人。

想要得到老公(所爱之人)和婆婆(所敬之人)的认可,也要看对方是不是好相与的,会不会回应自己付出,要是否定答案,那就没必要去做,因为有些人的心你再努力也捂不热。

别人怎么待你就应该怎么去回报他们,没人心疼你,认可你,那就别再犯傻。

安琪:婆婆总是搅和我们夫妻感情。

婚后我和老公经常为孩子和金钱吵架,每次婆婆都掺和进来,她和儿子一起说我的不是,让我老公越来越不可一世。

发现婆婆从来没有把我当人,最好家里什么事情都我做,她打牌睡觉。开始我尊敬她,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后来搅和我们夫妻感情多了,她还挑刺、看不惯我。

让婆婆不要搅和我们夫妻感情,老公却责怪我不尊重婆婆,夫妻感情越来越差,自己原来一直都是外人。

别妄想婆婆家把你当成一家人,真有了事还是人家是一家,你只是个外人。

很多女人都想不明白,自己真心换不来真心,为什么婆家人要把自己当外人?

事实上,女人在婆家本就是个外人,彼此因为一个男人而结缘,你以为对她好,她就会对你好,这是自以为是。

女人别处处和婆婆的闺女儿子比较,人家没生你没从小养你,怎么可能对你那么好?

婚后,女人越早认清自己是个外人越好,不心存期望,就不会失望,也就不会心有不甘或痛苦。

孟非曾说,要解决婆媳关系,第一是婆婆要保持距离,第二是儿媳要保持礼貌。

婆婆拿自己当外人,那就接受这个事实,拿讨好婆婆的精力去维持夫妻感情,让老公和自己站一队,让婆婆明白她在自己这个小家里也是“外人”。

既然你拿我当外人,没关系,我就和你不远不近、不卑不亢好了。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的真诚和善意,如果没有,我还是我,你也还是你,如此而已。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