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2-12-25 21:05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又很残忍,有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可在对方眼里,却根本不把你当一回事,也许你为了对方赴汤蹈火,甘愿放弃一切,可对方也许根本没那么爱你,只是把你当成他人生的一段经历而已,他踏着你爱他的心,肆意妄为,从不在乎你的感受。

尤其是女人,总是把爱强想的很美好,期望得到一份永恒不变的爱情。在爱情里,一旦爱上了,就会毫无顾忌的付出一切,以为自己付出了,对方就会感恩,会同样对待,殊不知,有时候你会爱错人,最后得到的却是伤心和痛苦。对你做过这5件事的男人,再爱也不能在一起,因为你得不到幸福!

1、对你动手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感情里,不管两人的感情如何,作为男人,都不能对女人动手。如果在生活中,不管因为什么事情,在任何情况下,男人如果对你动手过,那这样的男人,就算你再也要放弃。

因为家暴这件事是很难该的,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甚至第一百次,不管他怎么想你求饶,请求你的原谅 ,作为女人都不能心软,再爱也不能在一起,否则以后的生活里,你会受不少的皮肉苦。

2、总是欺骗你

一段好的感情,一定需要双方彼此坦诚相待,来不得半点隐瞒和欺骗。如果一个男人,总是一次次的用各种理由来欺骗你,毫无疑问,这个男人是不爱你的。

作为女人,一定要明白,爱你的男人,恨不得将会自己的一切都跟你坦白,是不会欺骗你的。如果男人总是对你撒谎,藏了很多的秘密,那他肯定是另有企图,不爱你的遇到这样的男人,不管多爱 ,都要立马真身离开,这样的男人,不仅会让你特别没安全感 ,更是不会带给你幸福的。

3、背叛过你

真正的爱情 ,是爱情中的双方死心塌地的爱,心里眼里都是对方。一个爱你的男人,是生怕在感情里让你受到一点儿委屈,更别说背叛你了。他会为了你,尽可能的与其他的女性保持距离,生怕让你产生误会。

如果一个男人,曾经背叛过你,那说明起码在他的心里,你不是他最爱的那个,不然他就不会在你们的感情中开小差,背叛你。遇到这样的男人, 不管你多么的不舍,建议还是放手吧,这样的男人值得你爱。

4、不尊重你

一段感情里,如果一个男人不尊重你,总是对你指手画脚,对你各种嫌弃,好像你做的任何事情,在他看来都是不值得一提,没有意义的,他不在乎你的付出,看不到你的辛苦,更被说对你怜爱了,甚至更过分的是,他还不把你的父母和朋友放在眼里 。

这样的男人,不管你有多爱,都一定要趁早分手,因为不尊重你的男人,是不会给你幸福的。

5、限制你自由

爱情,虽然说是有私心的,看到你跟其他异性亲近,爱你的男人心里会不舒服,会吃醋,那是正常的表现。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说自己爱你,而限制你的各种自由,对你的言语和人生自由进行强制的干预,那这样的表现,就不是爱了,而是他完全把你当成自己的一件私人物品。

跟着这样的男人,你会过得很累很辛苦 ,也会过的特别的压抑,所以不管多爱,一定要离开,肯定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情感寄语:

感情中,爱一个人是很男掩饰的,都能感觉得到。当一个人爱上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眼神里都是满满幸福和浓浓的甜蜜,不管你做什么,想什么,他都会给予最大的包容,他会尊重你,尊重你及身边的一切。

相反,而当一个人不爱你了,会对你各种厌弃和不耐烦,就连多看你一眼,都是那么的不情愿。作为女人,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不要听他嘴上说的爱与不爱,我们一定要学会用心去 感受 ,因为一个人的行为是不会骗人的。找到那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才能收获美满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