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他决定归家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6 10:49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中,随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变长,彼此间的新鲜感已渐渐缺失,两个人的交流也越来越少,大部分都是为责任和繁琐的事情束缚着。

婚姻对于男人的诱惑力和杀伤力往往没有女人那么深,女人会把婚姻当做自己的全部,而大多数的男人都不会。所以,在很多婚姻关系里,夫妻双方对于婚姻的重视程度本身就是失衡的。相比较来说,在一段婚姻里,男人出现婚外情的几率永远要高于女人。

对于一个已婚的男人来说,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开小差确实不是一件很惊奇的事情,但只要没有被揭破,大多数人还是觉得男人还是靠谱的。对于有婚外情的男人,虽然会变得越来越有恃无恐,但不意味着他们就不怕被揭破。变了心的男人,最害怕女人检查这4样“东西”,根本藏不住!

01

他决定归家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怕女人查手机

手机是最容易暴露男人犯罪的东西,即便把那些会暴露婚外情的东西都删除得一干二净,也难免会有遗漏。

例如,微信转账记录、微信支付宝账单、酒店入住记录、订餐记录等,这些都会暴露男人不忠的事实。即便这些都被隐藏了,男人为隐瞒这些更改的密码等也会让女人很快就知道了男人的秘密。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人的智商,在追查男人是否不忠这件事情上,女人永远要比你想象的聪明。

02

怕女人查电脑

男人的电脑也是男人最隐私的地方之一,毕竟电脑里隐藏了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例如,游戏里一起玩的暧昧异性,文件夹里藏着的异性的照片,软件里的聊天记录,以及备忘的通讯录,甚至是系统里的浏览记录等等,都是经不起老婆查看的。即便男人会记得删除,有些东西也不可能完全被抹除干净。

所以,大多数有婚外情的男人都很害怕自己的老婆查电脑,因为一查一个准。

03

怕女人查账

有的女人喜欢通过表面的东西去查看男人是否有婚外情,例如,闻男人的衣服上是否有其他女人的味道。但男人也不是傻的,这些你能想得到的东西他自然也想得到,所以如果他想隐瞒,女人是无法通过这些看出他是否不忠的。

但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如果真的有了婚外情,他一定会为那个女人花费大量的金钱,所以,查男人的账单是聪明女人的做法。例如,在重要的日子里,如果男人的账里少了“520”或者“1314”元,那么这代表什么已经不用明说了。

04

怕女人查他身上的特殊味道

人都有独特的体香,和你在一起生活那么久的男人,身上也有一种独特的香味的。

在一起越久,对他身上的味道越是熟悉,如果一个男人,回家之后身上带着别的香味儿,或者从来不用香水的他,带着一个香水的味道,基本可以确定他和别的女人有过了亲密的接触,才会留下这些香味。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体香,当一个男人身上不不只有属于自己身上的体香,还夹杂着一股别人的味道,就证明他和别的女人已经在一起了。

05

情感寄语

虽然女人要学会看清楚男人的真面目,不要被蒙骗是很重要的,但也不要总是疑神疑鬼,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婚姻是需要忠诚,也是需要信任的,有时候,学会给男人一定的信任,也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