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共潮生》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6 12:42   作者:续续点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是女人一辈子的头等大事,女人渴望用婚姻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缺,也渴望婚姻里感情可以长久不变。可是婚姻不易,要面对的问题琐碎又繁杂,真想保持爱情长久不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大多数女人会把婚姻当作自己的全部,哪怕牺牲一切,哪怕自己过得并不幸福,也还要强撑着,为的就是保护整个家庭,让孩子能够在完成的家里成长。

曾经有人说过:“自己选择的路,跪着走也要走完。”大多数女人就是这样,明明过得不好,却又不忍心离婚。甚至很多女人还觉得,哪怕艰苦一点,至少还有个依靠,总要比一个人孑然一身要好得多。

《共潮生》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很多女人都是束手无措的,不知道如何来缓解关系,也不知道如何让自己脱离苦海,每天就只是愁眉苦脸,累了自己,也苦了自己。

陈姐就是这样的女人,她和丈夫结婚十多年,虽然有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念头,可为了顾及孩子,他们又一次次的妥协。她在这段感情里付出了太多,结果过得并不舒心。

陈姐每天都很苦恼,既然离不了,她就试图来缓和关系。不过两个人之间已经形成了固有的相处模式,说不了几句话就会吵起来。面对这样的情况,她实在找不到好的办法。朋友们都劝她离婚,可她就是不愿放弃这个家庭,甘愿受苦。

和陈姐有着相同遭遇的梅姐,却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她曾经也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婚姻里,却越过越难受,后来她开始关注自己的生活,虽然没有离婚,也没能唤起丈夫的爱,但至少两个人能够相敬如宾,而她也过得轻松。

像陈姐一样的女人不在少数,顾及了别人却忘了顾及自己,而像梅姐一样睿智的女人,却少之又少。一条路走不通,那就换另一条路,人活着终究是要为自己而活的。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睿智的女人往往是这样做的。

培养自己的兴趣,转移注意力

很多女人为了家庭放弃一切,每天都是柴米油盐,曾经那些爱不释手的兴趣爱好,早就抛之脑后了。可越是这样关注家庭,女人的生活反而过得越不顺心。

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睿智的女人往往会培养自己的兴趣,以此来转移注意力。有兴趣生活才会有乐趣,有兴趣生活才会更充实。女人与其困在不幸的婚姻里,还不如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努力提升自己,散发魅力

很多夫妻相处久了,就会产生审美疲劳,不管女人有多优秀,男人一旦疲劳了就不会有任何感觉,夫妻关系也因此而慢慢淡化,矛盾便随之而来。

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睿智的女人往往会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魅力。人这一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女人松懈了对自己的管理和提升,不管是样貌、身材还是内涵,都会发生改变。只有努力提升,才能永保魅力,吸引男人。

扩大交际圈,丰富生活

女人越是把时间交给家庭,就越容易迷失自己,让生活变得枯燥乏味。生活失去了乐趣,感情也会出现问题。女人若是找不到其他的消遣,越是关注婚姻,就越会觉得婚姻不幸福。

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睿智的女人往往会扩大自己的交际圈,用友情来填补爱情,丰富自己的生活。把关注点从家庭脱离出来,就不会整天沉浸在烦恼当中。和朋友多交流,不仅能让心情变好,还能改变自己的心态,积极去应对婚姻的种种问题。

小菁情感总结:婚姻,是女人的最终归宿,也是女人寻觅幸福的唯一途径,只是太多人容易在婚姻里迷失自己,容易被繁杂琐事所困扰,容易被平平淡淡所磨灭。大家都在追求幸福,可幸福哪是说来就来的,没有睿智的头脑,没有把握好尺度,幸福也会远走高飞。

很多看似平和的婚姻背后,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过不好却离不了”早已成为了很多人的婚姻现状。若不能改变别人,就学着改变自己,从困境里开辟一条新的道路,从不幸福中寻找新的幸福。

面对“过不好却离不了”的婚姻,女人懂得把关注点从婚姻中脱离出来,更多的去爱自己。女人不要总是为了别人而活,爱自己,为自己,才能真正给自己带来好的生活。

很多女人都会把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就也是女人很难如愿的最大原因。人这一辈子,靠自己才能赢,幸福也该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