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吞海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2-12-26 12:57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如果说一个人的智商更多的是天生的,那一个人的情商则更多的是2022-09-25 的,其实情商是可以修的,需要一个人有意识的察觉自己,然后在实践中一点点的修正自己的不足,这样察觉的越多,实操的越多,提升的就越快。

人最怕的不是自己有不足,而是自己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处于非常盲目的问题,那真的就很棘手了。

每个女人都喜欢找一个疼爱自己,并且能够顾自己周全的好男人,这样的好男人最好是智商和情商双重在线的,这样才能相处融洽。越是智慧的女人,越懂得通过一个男人的言行举止判断一个男人的情商和品质等等,通常来说,越是情商低的男人,越是喜欢做这4件事,自己根本意识不到!

01

吞海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经常嘲笑别人的缺点

尽管我们在内心,总是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只要是人就会有缺点,人哪里有十全十美的,一个人有优点就会有缺点,而有些缺点是每个人从小就养成的,到了现在,已经很难改过来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对于这些缺点,我们最正确的做法是表示对他人的尊重。

而有些情商比较低的男人,不懂的怎么来面对别人的缺点,他们一看到别人的缺点,就会当众指出来,甚至还会经常嘲笑别人的缺点,自己以为只是随便说说,但是在别人听来却非常伤人。

02

想法自私,不考虑别人

最好的关系往往都是你对我付出,我也会对你付出,有来有往,情谊才会更加深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付出。

有些男人的想法是非常自私的,总想着别人为你付出,可是自己却什么都不做,可以这样说,简直就是占尽了对方的各种便宜,时间一长,这样的关系,根本没有办法维持下去。

无论是朋友还是夫妻,自己一直付出却没有得到任何回报,或者发现对方只考虑自己,却根本不顾及别人的情绪感受,这样,就不会再继续跟对方交往下去。

03

经常说大话,却没有行动

在生活中,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们总是喜欢说大话,把自己吹嘘得很厉害,你说想要什么,他都会满口答应下来,可是事后,却完全不记得答应过别人的事情,永远没有行动,对于这类型的男人,一旦被女人发现了,她就不会再愿意和你接触,她觉得你就是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

事实上,只有能力不够的人,才会到处吹嘘自己能力,真正优秀的人反而会显得比较低调,因为根本就不需要去证明,他自己本来就很优秀。

04

为自己的失败找各种的理由,抱怨不断

真正厉害的男人,即使手里拿的牌不好,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尽力的打好,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也懂得承认他人的优秀,学习他人的优点,这样的人是明智的,活得也是清醒的。

可是生活中有那样一种男人,总是把他人的成功归结于他的环境和运气好,而把自己的失败归结于没有机遇之类的烂理由,然后一番抱怨之后,继续心安理得的安于现状。

这样的男人就像是井底之蛙,看到的永远只是那么一点点,并且从来舍不得挑剔自己,怪天怪地之后,就待在舒适区,可谓真的很难有出息,不懂得与时俱进的道理。

05

情感寄语

每个人的成长环境都各不一样,自然而然也会有不一样的行为模式,但其实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只希望自己的事业上能够更好,在爱情中能够彼此非常甜蜜。

而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懂得不断去成长自己,让自己越来越好,唯有如此,你才能够吸引到那个真正想要吸引的人,而对于自己的缺点,也一定要有一些认知,否则会对你的事业和爱情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