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广播剧资源合集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6 13:53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前几天和一个好久不见的男性朋友聊天,我随口一问说什么时候结婚?我好准备红包,他沉默了好久,才回了两个字“分了”。

我很惊讶,因为他和女友从大学时就在一起,到现在已有十多年了。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他苦笑一下继续道:“她跟他们公司的老板跑了。”

他和女友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同一座城市。虽然二人在不同的公司工作,但好在距离不远,二人便商量着在女友公司的附近,租了一个二居室的房子,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他是个程序员,工作要经常加班到很晚。但为了能多挣点钱,早点买上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女友也非常体谅他,还一直嘱咐他要记得按时吃饭。

有一天公司临时停电,他第一次下了个早班。特地去买了了女友喜欢的鲜花和蛋糕,想要给女友一个惊喜。

《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广播剧资源合集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他兴冲冲地抱着鲜花和蛋糕回家,刚到门口就听到了屋子里有人谈话的声音,其中一个声音是女友的,而另一个声音是个低沉的男人。

他听见那个男人跟女友表白,他告诉女友只要跟自己在一起,他就可以送给女友一套市中心的房子,而且名字是女友的。

朋友的心紧了一下,因为在市中心有套房子,一直是女友的梦想。但他内心仍然相信女友不会背叛自己。

可是女友的回答却让他彻底绝望。

他听见女友说,她需要时间来告诉他。

他不记得当时自己是怎么打开门的,只记得女友当时哭得很伤心地跟自己说,她不想要继续在这个城市漂了,她想要在这座城市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他们就这样分手了。不久后女友跟那个大他十多岁的男人结婚了,听说那个男人是她公司的老板,离过一次婚,但很有钱。

他从那以后大受打击,拼了命地赚钱。因为他知道,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人到中年,你可以没有一切,但一定不能没有钱。钱不能让你得到想要的一切,但却可以让你守护住拥有的一切。

曾经在知乎上看到过这样一个问题:人到中年,最艰难的事是什么?

下边有个回答很戳心:中年人,刚好处于一个人生的低谷,人到中年最艰难的就是没钱,这世界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可以用钱解决的,没钱的人生就只剩下焦虑和煎熬。

是啊,人到中年最怕的就是没钱。

因为上有老下有小,你要结婚,要生孩子,要孝敬父母要养活自己,这些都需要钱,没有钱你将寸步难行。

有人说,人到中年最难。因为你生不起病,请不起假,即使再讨厌自己的工作,也没有辞职的勇气,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所以说中年人的崩溃,都是从缺钱开始的。

钱可以让你活得有尊严

《晋书·列传六十四》里有这样一句话:"吾不能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邪。"

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人要有骨气,有尊严,不应为利禄所动。

但我想说的是,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没吃过没钱的苦,再不济也能有口饭吃。

现今社会,人到中年生活压力大,上有要孝敬的父母,下有要养育的子女,家里还有还不完的房贷、车贷。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你如果没有收入,该如何养活这一大家子人?这种情况下,你还能不为五斗米折腰吗?

就算你单身,而且没有老人要赡养,你在外租房不要钱吗?日常吃喝不要钱吗?你不想跟别人一样过上有质量的生活吗?

现实是,很多人在工作上,即使被领导骂得狗血喷头,被客户处处刁难,被同事穿小鞋,面上也不敢表现出任何不满。因为普通人太需要这份工作了,也太需要这份收入来维持基本的生活了。

现实总是比理想要残酷得多,这是因为我们不能单靠理想生活,理想也不能让我们吃饱穿暖。

有句话说:“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深以为然,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即使身处繁华的都市,也没人注意你的存在。但如果你有钱,即使你家住得再偏远,也总会有人想要跟你攀上关系。

就像同学聚会的时候,如果你混得不错,往那一坐,相信不管是熟的还是不熟的同学,都会过来跟你套热乎。但你要是个穷得连饭都吃不上的主,我相信没有几个人会注意到你的存在。

我们与其去抱怨别人现实,不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赚钱,努力提高自己。当有一天你自己成为了那个被众星捧月的人,你还会这样说吗?

所以别傻了,与其说什么不为五斗米折腰,不如努力赚钱,用实力挺直自己的腰杆。

钱不能买到一切,但却可以让你活得更有尊严。

如果现在你觉得自己活得卑微,那就脚踏实地努力地去赚钱。因为在未来的某一天,你所赚到的钱,都将会为你捡回所有的尊严。

钱是成年人的底气

你身边一定有不少背井离乡到城市打工的人。如果你问他们最幸福的事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回答说是有钱。如果你再问他们有钱之后想做什么,相信很多人的回答是守着妻儿父母,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其实要是有钱的话,谁愿意背井离乡地独自一人外出打工,谁不愿意守着妻儿父母。但为了生活,很多人别无选择。

都说成年人最大的卑微,都是没钱闹的,这话不假。

看一看周围,有人在工地打工,一日三餐吃着馒头咸菜,只为了每月能按时给在老家的妻儿寄去生活费;

有人早已过了退休的年龄,却依然每天不知疲惫地打零工,只为了能给子女多攒一点钱;

有人带着年幼的孩子,住着破旧的出租屋,每天起早贪黑地出摊,只为了能解决一家温饱。

每个人都在为了钱不停地忙碌着,只为了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