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小蘑菇》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6 22:09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人都说,世间最甜的爱情,莫过于初恋。

可是,当初恋以悲剧告终时,它的甜将会化为一辈子的伤痛,在岁月中慢慢淡化。

很多男人,在生活的洗礼中,也许会一辈子记得这段刻骨铭心的情感,但是当初那个女孩,却成为不了自己一辈子的念想。

其实,初恋是在没有利益的权衡下,最单纯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

但生活是现实的,在现实面前,其实一切都不值得一提。男人心底难以忘怀的,其实并不是初恋,而是这4个女人!

01

广播剧《小蘑菇》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独立自主的女人

很多女人在恋爱后就失去了自我,把男人当做世界的中心,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男人陪伴,导致男人最后不能有一点的自由空间,最后导致男人厌恶女人。

但是独立自主的女人最具备吸引力,她们总是会把自己和你的空间把控得非常好。在你忙的时候绝不打扰你,在你需要他的时候迅速出现。这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平等的,这种平等就会创造出一种快乐。无论最后两个人是什么原因分离,女人都不会死缠烂打,这样的女人往往给男人留下好的印象,让男人意犹未尽。

02

处处为男人着想的女人

拥有为他人着想这个特点的女人,真的太令人难以忘记了。有一个人能够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首先考虑你的感受,着实非常了不起。

人总是自私的,更多数的人更多的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当一个女人愿意把你的利益放在中心的时候,说明这个女人是真的爱你,爱你到心里,爱你到骨子里,爱你爱到不分自己和你。所以,这样的女人给男人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当然让男人也越后悔没有和这样的女人走下去。

03

温柔体贴的的女人

男人之所以想要找个女人来陪伴自己,无非就是想要一个体贴温柔的女友。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历史上,对女人要求都是温柔似水,这样才能展现一个女人的天性。

男人对这种温柔和体贴是难以抗拒的。温柔体贴的姑娘总是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男人也是因为这种感觉会对女人产生好感。没有一个男人会对满腹牢骚,凶悍的女人有任何好的回忆和不舍得。所以,温柔的女人是男人愿意永远珍藏的记忆。

04

性格开朗不计较的女人

男人最忌讳女人斤斤计较而且喜欢吃醋。在一天的生活中,男人已经被工作中的事情搞得心烦意乱,如果这个男人还要承受女朋友带给的困扰,那将是莫大的痛苦。

男人很需要一个性格开朗大方的女人,来让烦躁社会生活充满一点乐趣。这个时候女人是最大的安慰,如果男人能够在女人这里得到安慰,那么这个男人将会对这个女人产生依赖感,即便是最后分手了,也很难忘记。

05

情感寄语

初恋,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青春懵懂时期自我感情发展的源泉。

很多人总是错误的认为,初恋是最值得珍惜的人。

其实,在现有的不断更替的生活中,能满足他征服欲和挑战欲的女人,会取代初恋的地位。

因为,人不可能永远活在过去,懂得自爱的人,才能让自己值得被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