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心眼》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7 17:2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听说过一个词叫“微表情”,就是通过对方一些细微的动作变化,来判断对方内心的真实想法,而且准确率比较高。

人的表情动作会出卖自己的心,有些人虽然装得很像,甚至自认为能骗得过别人,但始终逃不过内心,相由心生,人的举动也是由心决定。

在情感中,一个从心里就不爱你的人,他的很多举动里也会透露出他不愿意跟你有非常亲密的接触。所以,男人要知道,情感中,女人常用这4种方式拥抱你,说明她并不是真的爱你!

1、故意侧向你

情侣之间拥抱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比如两人很久没见面了,一见面就想把对方拥入怀中,好好感受对方的温度和气息,或者在对方伤心难过的时候,紧紧的给对方一个拥抱,能给对方带来无限的安慰和温暖。

广播剧《心眼》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在情感中,真正相爱的人就算不会经常拥抱,但肯定少不了深情的拥抱,拥抱时会感觉对方完全属于自己,自己也完全属于对方。

所以,男人要知道,在跟女人交往时,如果女人跟你拥抱时,总是故意侧向一边,不愿意正面跟你拥抱,说明她的心里并没有完全接纳你,甚至她根本就不爱你。

2、手不愿意搂着你

拥抱有很多种,两人不同的亲密程度,拥抱的方式不一样,具体表现在彼此身体之间的距离和手的位置。

比如朋友之间,一般都是比较礼貌的拥抱,手只会轻轻地放在对方肩上,亲人之间就会比较亲密的拥抱,会把手放在腰上搂着对方。情侣之间要是真心愿意跟对方拥抱,手肯定会不自觉的搂着对方,而不是把手拿开,表现得像普通朋友一样。

所以,男人要知道,在恋爱中跟女人拥抱时,如果她的手从来都是放下去的或者只是轻轻的碰到你的腰,说明她内心根本就不想主动拥抱你,并不是真的爱你。

3、不喜欢你拥抱太紧

生活中,拥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却能表达彼此之间感情,越是在乎你的人,越会紧紧拥抱你,想把你永远抱住不放开。

对于恋人来说,如果真的很想拥有对方,就会在分别时或者见面时把对方紧紧抱住,不仅身体会紧贴在一起,双手也紧紧的搂住对方,全身心投入彼此的怀抱中。

所以,男人要知道,如果女人跟你拥抱时,当你往前靠的时候,她会不自觉的把身体往后靠,不喜欢你抱的太紧,也从来不会主动抱紧你,说明她内心不是真的愿意拥抱你,只是不好拒绝你,象征性的跟你拥抱一下。

4、不喜欢拥抱时间太长

当彼此之间舍不得分开又不得不分开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拥抱对方,享受对方就在身边的感觉,不到最后一秒不放手。

所以,两人拥抱的时间长短也能作为感情好坏的判断依据,真心相爱的人,会珍惜每分每秒的拥抱时间,舍不得放开,而不爱的人,心里是抵触的,连多拥抱一秒钟都不愿意。

所以,男人要知道,如果女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愿意跟你长时间拥抱,只是轻微的拥抱一下,便迅速跟你分开,说明她根本不爱你,从来没有舍不得你,更没想过要珍惜你。

恋爱中的情侣,在每一个阶段都会一起做一些能够让彼此喜欢的事情来增进感情。

但是,如果你发现不管自己怎么热情,如何投入,对方就是热不起来,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对方的问题。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表达自己的感受,并且提出期望,如果对方依然不冷不热,对你无法敞开心扉,你能够做的只有及时止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