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难言之欢》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7 18:5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这种东西,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每个人对待自己的爱情态度和表达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人和人之间的情感表达终究大同小异,都是出于爱对方的本意。

相爱容易相守难,喜欢只需要一瞬间,但爱却要用一生去维持,喜欢和爱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就好比路边的一朵野花,喜欢可以把它摘回家,但没过几天就会枯萎,但爱确实要考虑到他是否可以健康的成长,能否接受充足的阳光和土壤的水分。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在爱情中可能比较木讷,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内心的感情,但是你要知道当一个男人爱你到极致时,往往会把这些事看得非常重要,这也证明了他对你的在乎,请懂得珍惜!

广播剧《难言之欢》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1、矛盾的处理方式

当一个人疯狂爱你的时候,他能够想到的并不仅仅是现在给你好的享受,更多的还是以后的依赖,还有安全感。

一个男人如果真正的爱你,他为你付出的是真心,是一辈子的承诺,在你面前他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也可以把你当作自己努力下去的动力。当你们之间有了矛盾的时候,他想的不是逃避,而是怎么去处理,怎么去达到一个平衡。因为未来很长,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你们要经历的更多,现在先熟悉一下也是应该的。

2、异性朋友的多少

在爱情之中没有大方和小气之分,人都是小肚鸡肠的,因为对于自己在乎的人,心里总是想要拥有,不喜欢他和别的异性有过多的接触,哪怕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而已。

一个男人再大方,也不喜欢自己的女人身边有其他的一些一直围绕,所以在你面前,他总是会习惯性的吃醋,像个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有些时候你会觉得委屈,但是仔细想想他也是因为太过爱你。其实这种男人只是不懂得表达内心的在乎,心里却是真正的爱你的。

3、你亲近的程度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男人在爱情中的占有欲,当他疯狂的爱上你的时候,心里已经把你当做唯一了,自然也是希望你能够把他当做唯一的依靠的。

他喜欢你对他表现出一种占有欲,甚至像一个受虐狂一样,特别喜欢被你欺负,因为你欺负的程度越深,他就觉得你和他越亲近,心里的安全感就越高。其实,这就是一个男人爱你到极致的一种表现,女人一定要懂得珍惜这种男人。

4、你对他的态度

当一个男人对你付出了感情的时候,同样也希望你对他付出同等的感情,他不希望你忽冷忽热,不希望你因为一点小事而对他大吵大闹。他想要的是你们之间简简单单的幸福,是你全心全意的信任和依赖。

在他面前,你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可以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撒娇,任性无理取闹,甚至把他当成父亲一样。而他就是那个愿意包容你的男人。

情感寄语:

一个人把你看得有多重要,取决于他有多爱你。他有多爱你,取决于你给了他多大的心动。

所以,爱与被爱其实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一个男人能将你看得重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跟心思去爱你,不仅是因为你值得,也是因为他足够深情。

我们早已过了甜言蜜语的年纪,能够用自己事迹行动证明爱你的男人,才是最值得女人珍惜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