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大雾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时间:2022-12-27 19:05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苏菲玛索曾经这样说过:女人最可悲的不说年华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的生活中迷失了自己,女人可以衰老,但是一定要优雅到是,不能让结婚将女人消磨得失去了光泽。

爱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的确很重要,但是一个女人如果因为爱情就丢失了自我,甚至丢失了更多的东西,那么这段爱情就不是你的真爱。

女人可以将自己的真心投入给自己爱的人,但是绝对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对方,因为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也就给了别人欺负你的机会。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会轻易交给男人这4样东西,哪怕成为夫妻!

01

大雾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所有的金钱

钱虽然并不能买到真正的爱情,但是钱对于一个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有的女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变得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无论别人说什么她都会信,甚至直接就交出了自己所有的金钱。如果一个女人真的那么傻,那么她今后一定会非常吃亏。

一个聪明的女人,即使在结婚以后也一定会主动掌握经济大权,因为当你有了钱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更加有底气,如果你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你也不至于走投无路。再者说,如果男人身上有了太多的钱,说不定他就会起二心。

02

难题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只要两个人携手共进,无论什么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有的女人总是喜欢逃避责任,每次在两个人出现问题的时候都会立刻逃避,从来不会主动和丈夫商量解决问题,这样的女人婚姻一定不会有多幸福。

一个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把难题留给男人一个人去解决,每次碰到问题的时候,她都会主动找男人商量,看看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当两个人共同的去解决一个问题的时候,往往这个问题就很容易被解决了。

03

自己的未来

你可以死心塌地的去爱一个人,但是你更加应该爱护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人都有可能会背叛你,但是你自己是不会背叛你自己的。

所以,作为一个女人,你应该学会独立一些,更加自强一些,不要轻易的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别人。哪怕在结婚以后,你也不能一味的依赖别人不应该就这样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别人。万一你的丈夫背叛了你呢?所以,凡事都应该留一手,才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

04

全部的信任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选择无条件的相信那个人,哪怕你亲眼看到了他做出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也选择相信他。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要无条件的相信这个人,有的时候,你也应该对他有一些警惕心,不要把自己全部的信任都交给那个人。如果你真的对他有所怀疑,那么你应该好好的去问问他,不要总是因为一些无谓的猜测而说出了伤害别人的话,否则肯定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05

情感寄语

爱情并非生活的全部,它只占了很小的一部分,美好的爱情固然人之向往,但就算没有它我们照样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尤其是女人,在爱情中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要什么都一股脑的给男人,为爱的人付出不是不行,但一定要适度,不然你所有的付出只会让他不屑一顾,又怎么会珍惜你呢?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