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烈火浇愁》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7 19:47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世界上,十全十美的女人是没有的。男人也不会要求自己喜欢的女人十全十美,最好的爱情就是,在非常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在知道对方有一些不足的时候,依然可以很爱对方。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很爱你,爱你爱到了骨子里,他是不会介意你这些事的。

你长得不够好看

好看的女人很多,可是,他就是喜欢你。也许你长得不够好看,皮肤不够白,脸型不够美,身材也不好,可是,他就是爱你,爱的就是你这个人。他不介意你长得好不好看,他喜欢就行。也许有时候,你也会觉得自己不够美,他却告诉你,在他眼中,你就是最美的,就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男人,爱你爱得很深。

广播剧《烈火浇愁》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你家里不富有

社会上有一种言论,认为最好不要和家境贫寒的人在一起。因为,家境贫寒长大的人,会格局小,眼界窄,骨子里有着根深蒂固的小市民思想。可是,他不介意你家境贫寒。他总是说,他爱你,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跟别人没有关系。他也会心疼你从小受的苦,尽力给你最好的现在和最好的未来。

你工资不够高

有些男人,自己工资不高,却喜欢要求自己的女人工资高。还有一些男人,自己工资高,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觉得自己女人工资低,是自己在养活女人。只有爱你的男人,才不会介意你工资低,他觉得只要你开心就好,每个月工资够你自己当零花钱就可以了,他可以好好努力,挣钱养两个人,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

你有小脾气

在一个爱你爱到骨子里的男人眼中,你所有的小脾气都是个性,你发脾气的样子也是可爱的。他知道你有脾气,但是他也有耐心,他知道你不喜欢什么,也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哄你开心。如果不是因为爱你,谁也不会去忍受你的脾气。遇见一个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看见你的脾气,他反而会发很大的脾气。

女人一辈子,能遇见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真的很幸运。有人可以惯着自己的小性子,有人懂得自己的小爱好,有人可以把自己宠得像一个孩子。这样的感情,足以让很多人羡慕。所以,如果你遇见了一个可以不介意你这些事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