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7 20:30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所有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把时间花费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

越是到了人生最重要的阶段,越要学会珍惜时光,对于消耗你的人就趁早放弃。

如果说,一段感情让你感觉到累,是你一个人在死撑,对方却想要逃离,这就没必要了。

爱情这个东西是需要双向奔赴,相互成就的。

要是你在拼命的追赶,对方却悠闲的钓鱼,这就没必要了。

广播剧《攻略那个渣攻》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有些感情,该舍弃的时候要学会舍弃,不然最终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作为成年人,希望你清醒一点,别谈无效的感情,也别拽不爱你的人的手。

感情只有彼此心意一致,才有意义,光靠一个人支撑是撑不起两个人的爱情的。

那些没有结果,靠你一个人一味付出,得不到回应的爱,就应该适可而止。

虽然,可能当下要你放弃会很痛苦,很难,但是相比日后受苦,这点难过忍忍就过去了。

无条件的付出,只会掏空你自己,是得不到回报的。

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欢他,想要跟他在一起,但如果对方并不是这么想,你的喜欢就失去了价值。

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没法打动他。

你可以尝试去努力,去付出,去为自己的青春再去勇敢一次,可能结果就不那么重要了。

人这一生,大概也只有试过了才不会后悔,回过头来再去接受现实。

我们这一生,遇到一个心动的人是很难得的,你可以去爱,去付出,去打动对方。

如果在一起了,这是你们的缘分;如果没有,人生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毕竟你努力了,该后悔的是他。

喜欢一个人可以大胆地追求,但如果长期得不到回应,甚至对方只是吊着你,就没必要向前了。

喜欢没有,多喜欢也没用,只有相互喜欢才有用。

你喜欢一个人,对方不喜欢你,你可以跟他联系,但你也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

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对方不理你,也没必要耿耿于怀,每个人都有选择爱的权力。

你喜欢他,你大可放胆去追,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的喜欢被消耗没了,就体面的离开,别拽着不爱你的人的手,没有意义,也别再去谈没有结果的感情。

没有结果,无效的感情,最终消耗的只会是你自己。

你慢慢地变成了一个没有自我,习惯依赖,甚至阴晴不定,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人,这都是错误的爱导致的结果。

任何时候,都应该明白,好的爱情应该是让你变得更好,彼此一起努力,一起面对,而不是相互消耗,患得患失。

不要去执着一个没有结果的人,不要在错误的感情里做无畏的挣扎。

人生有限,要尽量活出自己,活在当下,珍惜美好时光。

总结:

那些让你变得消极,止步不前的恋爱,能不谈就不谈,千万别被不值得的人消耗你的人生。

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爱一个人不值得的人,最终只会让你变得不像自己。

无效的感情,不值得的人,就放弃吧,不要因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就浪费你的人生吧。

没有明确的表达,就是不爱,对于一个没有结果的人你就应该潇洒地转身离开。

所以,人生不长,要和对的人相遇,在一起静待花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