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亲密关系》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7 20:5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世间,最藏不住的两件事,一是咳嗽,二是爱一个人的心。

爱上一个人,是不由自主地,相信每个人都体验过怦然心动的一瞬间。刹那的心动,让你不知是何时爱上对方的,也不清楚对方的哪一点吸引了你。

面对爱,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尽相同。

有的人一旦感受到了爱,就会明目张胆地表达出来,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可有的人对于爱的表达,是含蓄的,虽然他们深知自己是喜欢对方的,但从不敢迈出步伐,勇敢地将心声表露出来,反之,他们习惯于把爱埋藏在心底。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确实没那么容易猜。如果女人不直接把喜欢对方说出来,男人们是很难察觉到的,因为男人在感知方面,相比女人会弱一些,而在感情方面,男人的思维通常又比较迟钝。

《亲密关系》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但爱是藏不住的,那些偷偷暗恋你的女人,一定会有以下几种表现,这些表现是隐藏不住的。

一有机会就和你聊天

女人若是对一个男人没有感觉,是不会花过多的时间在这个男人身上的,毕竟,没有人会把时间放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吧?

当女人总找你聊天,这摆明是在暗恋你。可以说,聊天是一件极其浪费时间的事,但当女人愿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说明你值得。

那些偷偷暗恋你的女人,总会忍不住地想要去了解你,而与你聊天,是她们最为直接的了解方式,所以,只要逮到机会,她们就会对你发起进攻。

无论你在朋友圈发了什么内容,她都会在第一时间点赞、评论,然后找个合适的切入点,单独与你私聊;当你遇到烦心事时,她会立刻跑去安慰你;当她发现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时,就会经常和你聊有关爱好的事情。

暗恋你的女生,总会抓住各种能与你聊天的机会,她们虽然不会直接把对你的喜欢告诉你,但她们总会通过各种途径去打探你的消息、了解你的过往。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你总会想着怎么去和他多交流。女人在暗恋男人的时候,常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她们不想表露出内心的想法,但又很想跟喜欢的男人多相处,这看起来,貌似很矛盾,但大多数暗恋的女人有这样的心态。

所以说,男性们再怎么少一根筋,也不要不知道总找你聊天的女人,是在暗恋你。

喜欢盯着你看

眼睛是不会说谎的,女人可以把喜欢藏在心底,但喜欢的眼神总是隐藏不住的。

偷偷暗恋你的女人,会经常性地盯着喜欢的人看。当你不在时,她们满脑子都是你;当你出现时,她们的眼神一刻都不想从你身上移开;当你无意间和她对视时,她又会立刻撇开,紧张的样子像极了东张西望的小偷。

暗恋的人,仿佛拥有了一种能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你的超能力。女人暗恋你,就会去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也正是因为她们足够在乎你、了解你,所以她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你。

当你察觉到有个女人在默默地观察你,可你又不确定她对你是否有意思时,你就立马将目光看向她,如果她迅速将眼神从你身上抽离开,并脸红心跳,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说明你眼前的她,就是在暗恋你。

女人之所以总将心思藏起来,一种原因是害羞,而另一种原因就是害怕自己向男人表达喜欢后,被男人拒绝,可无论她们怎么把心思藏起来,她们都会下意识地盯着喜欢的人看。

暗恋的人,想把喜欢放在心底是很容易的,但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怎么都隐藏不住,因为这是人的本能反应,就像条件反射一样。

从不拒绝你

之所以有恋爱脑这一说法,就是因为人一旦被爱情迷上,就会变得不那么理智。当女人在暗恋你时,她几乎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

不拒绝,是暗恋之人的常态,因为她们总是不能以冷静客观的角度,去看待一切有关暗恋之人的事。

这也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那些偷偷暗恋的女人,总会想要靠近暗恋之人,所以,当对方向他们提出请求时,她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兴奋的,能够有机会和喜欢的人相处,是她们梦寐以求的。

当你有困难,寻求她帮助时,她会毫不犹豫伸出手,甚至可以为了你,动用她的资源或人脉;当你约她出去吃饭时,她不会因为害羞而拒绝,相反,她会在暗地里激动,甚至彻夜不眠,想着和你出去该如何打扮;当你有烦恼,找她倾诉时,她很是愿意做你的树洞,甚至可以与你聊整宿,只为解决你的烦心之事。

女人是感性动物,一旦喜欢上一个男生,就很容易失去理性。处于暗恋期的女人,常误以为自己能将喜欢掩盖住,就是理智的。实际上,她们就是不理智的,因为她们的行为是骗不了人的,只要暗恋之人对她们有所请求,她们就从不拒绝。

男人要想判断一个女人是否在暗恋你,看她的行为就知道了,不拒绝你的表现,是很难被隐藏起来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