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全球高考》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7 21:2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从表面来看,是在鼓励女人要大胆追求自己的爱情。只要女人肯主动,就能成功追到心仪的男人。

但细细琢磨之下,就会发现,这句话同时也在告诉我们,男人和女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是完全不同的。

女人对于爱情比较谨慎,需要男人用更多的诚意来证明自己的真心,一旦确定关系,就是真的爱上了对方。

而男人对于爱情却并非如此,他们和女人谈恋爱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刚刚失恋,可能是出于感动,也有可能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

好友乔乔大学时曾暗恋过一个男孩将近三年,即将毕业时身边人劝她表白。乔乔鼓起勇气向对方表露心意,恰巧男孩当时刚刚和女友分手,于是两人便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乔乔觉得很开心,庆幸自己没有错过最后的机会,开始了一段自认为幸福的恋情。

广播剧《全球高考》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然而在后来的相处中乔乔却发现了一个问题。男孩确实算是一个称职的男友,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就会尽量满足。

但是男孩却从来没有主动了解过她的喜好,也不会主动花时间和她沟通交流。而这段感情也在男孩前女友的留学归来后画上了句号。

乔乔曾一度陷入痛苦之中,直到很久之后才终于明白,其实男孩根本不爱她。

男人爱不爱你,细节骗不了人。如果他有以下三种冷漠表现,不是情商低,而是不爱你了。你只要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也许这段感情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男人总没时间陪你,是不爱你的表现

在一段感情里,没有什么比陪伴更能带给一个女人安全感。

热恋时的你们总想把时间都给对方,总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事。哪怕短暂的分开,也会忍不住发信息、打电话,分享彼此的生活和感受。

过了热恋期,感情回归平淡,陪伴却成了最自然的事情。只要有你在身边就会觉得很安心。即便工作再忙,也一定会记得回复你的消息。只要有吃饭睡觉的时间,就一定会跟你保持联系。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把自己的时间花在你身上。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也是他爱你最有诚意的表达。

“忙”是现代人共同的特点,却绝不是没时间陪你的理由和借口。

当一个男人总是没有时间陪你时,不是他真的忙到一点空闲也没有,而是证明了在他的价值排序里,你不是重要的那个。

大多数女人都是懂事且体贴的,我们会心疼对方工作的辛苦,会包容对方的忽视和冷漠,以为生活本该如此。

然而当你真的体会过爱的滋味就会明白,不爱也是显而易见的。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把时间花在你的身上。他会陪你逛街看电影,他会陪你爬山看日出,即便是陪你静静坐着,也会觉得无比幸福。

当一个男人总没有时间陪你时,并不是他对你做的事情不感兴趣,而是他不爱你了。

男人从来不帮你,是不爱你的表现

心里有你,眼里有活。那个愿意在家干活的男人,不是因为爱干活,而是因为爱着你。

当他看到沙发上堆满杂物时,心里想到的不是家里的整洁,而是你即将到来的辛苦和疲惫;

当他看到孩子把玩具扔得到处都是时,心里想到的不是物品的归位,而是你看到后的抓狂和崩溃。

于是,他会默默地把家收拾干净,让你有更多可以休息的时间。

一个家,原本就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和维护的,一个女人做得越多,男人不仅不会心疼体贴你,反倒理所当然成了甩手掌柜。

闺蜜小慧全职在家带孩子时,老公就经常抱怨家里不够整洁,却从来不会主动收拾。小慧总是在孩子入睡后忙到大半夜,而老公则在一旁打游戏。

记得央视的一个公益广告里就讲述忙碌的妻子和玩手机的丈夫。从刚刚结婚开始,妻子就在忙着做家务,而丈夫则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有了孩子之后,妻子依然忙前忙后,丈夫仍旧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直到最后一幕,妻子去世,家中再也没有那个忙碌的身影,丈夫才终于抬起头来,却只有空荡荡的家和他空洞无神的双眼。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女人们自然而然干着所有的家务活,男人们也理所当然成了旁观者。

可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怎么舍得在你疲惫不堪时也不伸出援手?

一个爱你的男人,怎么舍得让你独自辛苦劳累?

从来不帮你干活的男人,不是因为情商低,而是因为不爱你。

男人从不尊重你的想法,是不爱你的表现

任何一种关系想要长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相互尊重。一个不尊重你想法的男人,其实是不爱你的。

朋友小琳的老公是法律专业的高材生,当初就是因为一场精彩的辩论,让小琳对老公一见倾心,并且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最终成功牵手心中的男神。

小琳对待爱情的执着和果敢,让很多朋友心生佩服和羡慕,我们以为她一定能收获最美的爱情。

然而生活却并非如我们所愿,婚后的小琳一度陷入了痛苦之中。

小琳想要从事教育工作,老公认为没有前途,让她去家里的公司上班;小琳不想太早生育,老公坚决不同意,要求一年内必须怀孕;生完孩子后小琳想要回归职场,却被要求留在家里全职管娃;小琳不想生二胎,却在老公的一再要求下生了女儿。

所有的事情,似乎没有一件可以按照小琳的想法来发展,她就像是一个被设置了命令的机器,一步步去完成那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最初的她傻傻地以为,这些都是爱的表现,直到近几年才逐渐明白,那个从不尊重自己想法的男人,根本没有爱过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