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枉》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27 21:5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毕淑敏说:“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不读书的女人,无论她怎样冰雪聪明,只有一世才情,可书中收藏着百代精华。”

是的,如果一个女人爱读书,读好书,那么她的气质自然会与众不同,她由内而外都会散发出迷人的书卷气息。

而这样迷人的书卷气息自然会吸引男人的目光,让男人为之着迷,她的目光、见地必然与众不同。

当然,女人应该还有很多让男人着迷的地方,而女人都想要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会让男人为之着迷呢?为之停住脚步呢?

其实,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有这些共同点。

自信而又独立的女人有人说:“女人因为自信而让男人着迷!”这话不假,的确是这样的,男人从来就无法抵抗这样自信而又独立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自成一格。

广播剧《不枉》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男人不会喜欢那种没有自信,卑微到尘埃里面,完全靠男人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本身就没有光彩,没有光芒,既然你没有光芒,又如何吸引男人的目光呢?

所以,那个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是一个自信而又独立的女人。

所以,那个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是一个有内涵有气质的女人。

所以,那个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是一个体贴入微的女人。

所以,那个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女人。

有内涵有气质的女人

男人都喜欢有内涵有气质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人本身就与众不同,本身就是自带光环的,让人眼前一亮,学识,见地都会比一般人要强,而且有了内涵,那么气质必定出众。

而一个既没有内涵又没有气质的女人,你的整个人都是很空空荡荡的,和男人聊天的时候就很明显了,你说出来的都是那么的肤浅,那么的没有营养。

体贴入微的女人男人都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对自己好,体贴入微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感觉到家的温暖,男人其实也需要被爱,被疼,而不是永远的坚强。

如果你对待男人从来就是忽略,从不关心,从来不知道体贴是何物,却要求男人对你照顾有加,你觉得可能吗?感情永远都需要你来我往,而不是我行我素。

个性十足的女人当然,想要做一个个性十足的女人,你就需要有本事,有能力,你才能够活出你自己的光彩,活出不一样的人生,你不需要随波逐流,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已经足矣!

有些女人就想要标新立异,于是特立独行,我行我素,从来就不听劝告,认为自己做的就是对的,其实那恰恰就是错了,因为个性十足不是特立独行,特立独行就是格格不入了。

作为女人,与其在那里独自感叹你不讨男人的欢心,不如想想你为何不讨男人的欢心,如果你想明白了,就知道怎么做了。

所以,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多半有这些共同点!

当然,你不需要把这些都做到,完全做到太难了,你只需要好好的做好一两样,就足够让男人为你着迷,为你上心,为你倾倒!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