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芳菲尽》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8 09:49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你永远没法去改变别人,与其去想着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

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凡事别对别人期待太高。很多时候,你想着去改变别人,就会活得很累,做自己就很好。

在生活中,总想着别人来顺应你,到最后你会发现没有谁会真正的如你意,反而自己过得很累。

所以啊,想着去改变别人,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就活不出自己。只有做自己,跟随自己的内心,别对别人有过高的期待,更容易幸福。

人生大多数的烦恼,都是因为期望太高

一个人之所以不幸福,其实更多的是自己要得太多。什么都想要,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更容易被别人牵着走,就永远没法活出自己。

《芳菲尽》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你越是在乎,越是期待过高,就会越来越有所要求,当现实和理想出现偏差,内心就容易崩溃。

大多数人不快乐,都是因为如此,总是期待一个结果,因为这个结果把自己困住了。

任何时候,别被别人影响自己的人生,不管别人怎么对你,都不要被别人的情绪所影响。

一个人对你冷漠也好,热情也罢,你只要平常心对待,才不容易失望,但凡有点期待,就容易失落。

在一段感情里,你在乎的越多,就越心累,总是想着依靠别人,或者改变别人,要求别人来适应你,到头来你会发现你根本没法幸福。

所以,很多时候就顺其自然,不要对别人期待过高,期待越多,就越痛苦,烦恼。

凡事从自身出发,就不容易痛苦

任何时候,一个人要想过得幸福,首先就是回归自己,从自身出发,凡事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会不容易痛苦。

如果总是在别人身上找原因,就会因为落差而失望,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都容易被影响。

人与人相处,其实就要先做好自己,守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对待别人。你自己真诚,靠谱,那么别人也会信任你,也会真诚对待你。

其实很多时候,你对别人什么用的看法不重要,重要的是相处的过程,彼此和谐就好,不要过多地去干涉别人,要求别人改变。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没有谁应该活成谁想要的样子。

不要从别人身上找原因,凡事从自身出发,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过好自己,别人也会因为你的态度积极地回应你。

与其去抱怨别人,不如改变自己

看到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类人,总是遇到问题习惯性地去抱怨别人,把问题都推到别人身上,实际上这样并不会解决什么问题。

抱怨没有用,改变才是实际的,人生是自己的,要自己去成长。

那些因为别人左右情绪,因为别人的伤害来惩罚自己,这样的人就永远活不出自我。

人生的路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去做,与其抱怨,不如改变,做好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才不会被生活困住。

当你试着去提升自己,你就会变得越来越独立自信,这远比去讨好别人,改变别人来得有意义。

人这一生,就是一个自我寻找的过程,当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之后,你才会活出真正的自己。

总结:

我们这一生,其实都是靠自己去创造的。别人始终帮不了你,还是得自己去努力。

自己的人生,要把握在自己手里,别想着去改变别人,要求别人,做好自己,改变自己才是最实际的。

你越是独立,就越自由,所以做自己就好,别活在别人眼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