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跨界演员》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28 11:43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跟老公是在媒人的介绍下认识的,那个年代的我们,不存在什么恋爱,只要觉得合适,就匆匆结了婚。

婚后最开始的那几年,我的婚姻生活还算甜蜜,直到后来我生下儿子后,我发现老公总是感觉长不大的样子,什么事都听婆婆的,并且经常在婆婆的唆使下,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竖挑眼。

慢慢的,本来就没什么感情基础的我们,感情越来越淡,而老公也开始对我跟儿子不管不顾,每个月赚的钱也不怎么给我们,都拿着自己出去潇洒了,我无法忍受老公的这种不担当行为,所以经常和他吵架。

《跨界演员》广播剧免费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儿子5岁那年,老公回来跟我说,要跟我离婚,他爱上了别人,觉得我们在一起都是痛苦和折磨,想着在一起的生活,我最后还是签字离婚了。

离婚后,我带着儿子一个人生活,担心儿子因为单亲家庭的关系,会对他有影响,我将所有的爱都给了他,并且也从没再谈过恋爱。

为了让儿子不像他老爸那样,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我从小就一直教育儿子,将来一定要对妻子好,要有作为,要承担起照顾家庭照顾妻儿的责任。

在我的教育下 ,儿子从小都很独立,也很会照顾人,儿子还一直说,等以后长大了,会好好孝敬我,成为我的臂弯,这让我十分的欣慰。

一晃儿子大学也毕业几年了,年初在别人的介绍下 ,认识了一个女朋友。

想着儿子也不小了,我也很好奇儿子的女友长什么,于是就一直催着他带回家。就在这个母亲节,儿子终于答应将女友带回来给我瞧瞧。

那天,我特别高兴,一大早就准备好了很多对方喜欢吃的菜肴和水果,就等着他们的到来。

儿子带着女友到家的时候,差不多十一点了,女孩子长得很是水灵,也能很漂亮,当时叫了我一声阿姨后,我打心里特别的开心,觉得儿子就是出息,找一个这么漂亮的儿媳。

倒好茶,削好了水果招呼了女孩子坐下后,我就一个人去厨房忙着做饭去了,留下他们两个人在客厅看电视。

儿子当时还说要去厨房一起帮我忙,却被女孩子喊着了,当时我也想着,人家女孩子一个人才来,不可能要她一个人带在客厅,那肯定是不礼貌的,所以就一个人去了厨房了。

那天天气很热,我一个人在厨房忙活了2个多小时,等菜都做好后,我准备去客厅让儿子收拾下餐桌吃饭,但一推开客厅的门,我当时就傻了眼。

只见儿子的女友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儿子则跪在地下,一口一口的喂水果,而因为儿子一不留神,喂慢了一点,对方还在数落儿子。

当时看到这样,我实在无法接受,虽然我一直教育儿子要有担当,要对妻儿好,但是也不能这么的低三下四啊, 毕竟男人漆下有黄金,怎么可能随便对人下跪呢?当时,我就直接冲了出去,气愤的数落了他们一顿。

现在儿子因为这事,一直都不愿意回家,还说我这次做的过分了,怎么样那是他们小俩口的生活,我不应该干涉,更不该对她女朋友那样,但我觉的我做的没有错,你们说,作为一个母亲,见得了儿子的这种卑微举动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