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一级律师》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28 13:0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一个人往往是情不自禁的,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你,他便会想把一切好的都给你,遇到什么事都想分享给你。

同样,如果没那么爱你,也是隐藏不住的,他会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表现出来。其实感情就是这样,爱着爱着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和感觉,就会不想爱了,想要离开,去寻找另一段感情。

男人不爱你,再极力的隐藏,但你还是可以感觉的到的。有时候你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不愿意面对这个现实罢了。

傻女人,要认清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要被他哄骗,也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男人没有那么爱你,才会用这4种方式“哄”你,别明白的太晚!

1、用冷静方式哄你

广播剧《一级律师》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直男,一个男人在你面前什么都不懂,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装出来的。

当你们有了矛盾或者他惹你生气了,男人不愿意去哄你,总是在为自己辩解,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考虑这个问题,等到最后闹的没有办法了,总会说用冷静的方式来退一步,其实就是在给自己开脱,就是在逃避你。这种方式其实也不是在哄你开心,而是在哄着你放下心里对他的埋怨,让你觉得自己错了。

2、用甜言蜜语哄你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坏男人,这种坏虽然不是说心肠坏,但是,相比于老实的人来说,油腔滑调的男人还是靠不住的,女人喜欢听甜言蜜语,久而久之,男人就变成了会说谎的骗子。

但是一个男人若是真的爱上了你,在你面前反而会变得笨嘴拙舌, 不懂得说什么甜言蜜语,就算你生气了,他也不知道说那些话来骗骗你,只会用行动来表达。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能够心安理得的说出那些甜言蜜语,用糖衣炮弹来攻击你。

3、用亲吻拥抱哄你

一个阅女无数的男人,心里往往都会有这样一个定论,当女人生气了,不用说太多的甜言蜜语,也不用送什么太多的礼物,只要他心里对自己还有原谅的机会,那只需要用行动来表达就可以了。

这种行动说的就是亲吻拥抱,就是让女人感受到自己的霸道,女人都受不了这种霸道的男人,一旦接触了就会情不自禁的沦陷。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这样不讲理,才会在你面前如此霸道,用这种方式来哄你。

4、用金钱和礼物哄你

对于物质和金钱,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同程度的欲望,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如果说男人只是把你当做一个拜金女,在这段感情之中,用钱来打发你,那么他哄你的方式就是用金钱还有礼物来让你开心,让你觉得自己得到了满足,但是这种方式,往往只有不爱你的人才能够做得出来,看着是宠你,但是其实是在践踏你的尊严,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哄。

情感寄语:

傻女人,当男人在频繁的说这些话的时候,只是在哄你,他已经不爱你了。

爱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他对你深入骨髓的爱意,可是不想爱你的男人,却对你多了很多的敷衍和不耐烦。

爱值得付出的人,放手已经不爱你的人,你才会遇到真正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