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8 13:22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一个劫数,就算之前在一帆风顺,但是终究会有一个人,会成为你生命中无法躲过的劫数,想躲是躲不掉的。因为他就是命中注定会遇到的那个人,你们之间注定会发生一些情感上的纠葛,但是最后一定会有美好的结果。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在感情之中一个男人只有足够在意你,才会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而且他越在意你,越会像个管事婆一样,把这些话挂在嘴边,虽然听着不太舒服,但是他是真的很在乎你,真的很爱你。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1、你怎么这么笨啊

当一个男人接触到了爱情的时候,往往就会变得特别聪明,而女人往往就会变得越来越呆呆傻傻的,两个人智商完全是反向发展。

一个男人心里越在意你,他往往就越能够承担起照顾你的责任,在你面前他可以像父亲一样的有担当,平常和你在一起也会觉得你特别笨,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需要他的关心和照顾。

但是虽然男人嘴上这样说着你,心里却还是特别在意,手上还是会一直帮着你,可能这就是俗称的“刀子嘴豆腐心”吧。

2、唉,拿你没办法

每个男人都是暖男,只不过每个人暖的人都不一样而已。

男人在你面前不暖,那是因为他对你没有什么感觉,在你面前暖到骨子里,在别人面前就冷若冰霜,那是因为把你当作了唯一。

当你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让男人心里不舒服的时候,他虽然气愤,但是还是拿你没有办法,毕竟是自己选的只能够宠着。而且一个男人心里越在意你,对你的忍耐程度就越大,能够包容你的东西就越多,嘴上对你的无奈也就越多。

3、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人都有患得患失的心理,尤其是在自己最在乎的人面前,一个人再胸有成竹,再有把握,也不会对这个人有势在必得的信心。

所以说,男人若是把你当成了真爱,对你越在意,他往往就会越关心你的所有事情,会害怕你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不论好坏,只要你有什么没有说出来,他的心里就会受伤害,觉得你根本就不够信任他。这个时候男人的心理比较敏感,但是完全是因为太过爱你。

4、你再这样我生气了

人都是有脾气的,但是每个人在不同的人面前都有控制脾气的本事,只不过控制脾气的程度不同而已。

一个男人若是真的生气,一定不会直接告诉你,而是自己生闷气,躲起来不理你。

如果说,他在生气之前还要跟你报告一下,说你再这样,我就生气了,其实他根本就没有生气,只是因为关心你,只是害怕你会受伤害,或者是说你不懂得爱护自己。

情感寄语:

每个人都是心口不一的,人前背后两副样子,这些都很正常。但是在自己最在乎的人面前,大多数人还是保持着嘴上的冷淡,但是心里却比谁都在意对方,对对方的爱远远超过了对自己。

如果你的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一定要懂得好好珍惜,因为他能够给你最真实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