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周杰伦歌曲mp3免费夸克百度网盘无需解压千万热门收录

时间:2023-01-10 17:33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一个人其实是有感觉的,例如和对方在一起自己会觉得开心,例如和对方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哪怕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脸红心跳,也可以是爱一个人最真实地体现。

人是善于伪装的,口是心非的话可能不假思索地就会说出来,假如没有任何判断能力的人无法辨别爱情的真假,那么他(她)很容易就会受到爱情的伤害。

所以,我们需要拥有辨别爱情真伪的能力。

在两性关系中,假如一个男人让你有这3种感觉,就别再继续了,因为他是在假装爱你。

一、安全感是构建情感关系的基础

周杰伦歌曲mp3免费下载百度网盘无需解压千万热门收录

01)、电视剧《一根木头》里面的洛嫣是一个高冷的美女学霸,有一个男生很喜欢她,所以哪怕是被拒绝了很多次,也还是会屡败屡战。

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不管性格怎样,都会对爱情有一份最单纯的憧憬,所以,洛嫣在对方糖衣炮弹地攻势下,渐渐沦陷了,后来也就答应了对方的告白。

可是,男生在和洛嫣确定关系之后,就变了态度——

洛嫣发过来的消息,他视而不见;洛嫣主动找他说话也是爱搭不理,甚至还和其他异性不清不楚。

02)、洛嫣在这段感情中患得患失,就像是漂浮在眼前的一根线,明明抓住了,却还是会从手中溜走。

她一遍又一遍地自我欺骗,说男生是喜欢自己的,那些人不过是他的好朋友罢了,可是,她自欺欺人也好,自我安慰也好,唯一不变的事实就是男生其实没那么爱她。

因为爱情这件事本就是具有排他性,一个人若真的爱另一个人,是会主动划清和异性的界限,而不是让对方没有安全感,患得患失。

倘若女人在一段感情中总是有一种似有若无的空落感,那么一定是因为男人给她的爱是虚无的,所以她才会没有安全感。

二、舒适的感觉,是情感发展升华的条件

美丽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一种特征,可是在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面,美丽却成为了一种原罪。

女主玛莲娜长得倾国倾城,她出现在小镇上的时候,所有男人的眼光都落在了她身上,已婚的人哀叹惋惜,单身的人跃跃欲试。

他们迫不及待地向玛莲娜表明自己的心意,述说着自己多么多么喜欢她。

可是后来玛莲娜为了活下去不得不沦落风尘,一瞬间她成为众矢之的,每个男人都想拥有她,却会在私下里大声耻笑她的无耻放荡。

他们能够接受玛莲娜的美,却对她迫于无奈的举动鄙夷至极,人们爱她的美,最后却又无法接受她的美。

这样的喜欢从来都是建立在单行线上的,只去不返。

在经典电影《罗马假日》中有这样一句经典的语录:“为了一些东西而放弃另一边,虽然遗憾,但遗憾本身或许也能是一种美好。”

欣赏优点不叫喜欢,包容缺点才是真爱,若是一味地指责对方的缺点,而无法体会到一丁点在爱情中的舒适感,那么这样的爱情也就不叫爱。

因为爱本身就是兼收并蓄,欣赏优点,也能包容缺点。

三、优秀感,是情感对个体发展的推动力

爱情就像是一个两人三足的游戏,一个人走得太快,另一个人走得太慢就会让这个路程变得磕磕绊绊,只有两个人的步调一致,才有利于爱情又快又稳地往前走。

但是,有的爱情它不会让人变得更好,相反,一个人平庸就会让另一个人也不能优秀,这样的爱情只会失去前进的动力。

克里斯多福·孟在《亲密关系》这本书中写过这样一句话——“我们需要的是能鼓励我们超越自己的伴侣,我们追寻的是能激发人生意义与方向,并在我们受到考验时,给予我们帮助的人际关系,这也就是‘灵魂关系’。”

好的爱情就像一个老师,中间会有甜蜜,也会有争吵,但是彼此都会在这段关系里学到些什么,例如及时沟通,例如互相尊重,例如有跳出舒适圈、毫无挑战新事情的勇气。

这样的爱情才叫做是灵魂伴侣,才叫做是舒适,势均力敌的事情才能够让人在一个平视得到了角度上,去更好地看待自己在经历的事情。

爱情应该拥有让人感觉到幸福的能力,所以,在这一生里,我们一定要找到那个可以让我们的内心感觉到安宁的人,从此不再剑拔弩张,左右奔突。

倘若爱情总是给你一种不确定的感觉,那么就不要继续投入不必要的深情,因为陪伴我们的那个男人可能没那么深情。

不限速:周杰伦全部专辑「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点击跳转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