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全一季资源+小说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8 16:40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问,总是被坏男人套路,到底是为什么?

虽然每一个渴望被爱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碰到好男人,然后恋爱、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一辈子。

可是,现实很残酷,有不少的女人总在感情中受伤,总是遇到坏男人,被套路,被辜负,被伤害到怀疑人生,可好了伤疤忘了痛,很快会再次投入到感情当中去,结果又是重蹈覆辙。

俊霞说她为相恋一年多的男友跟朋友借了3万元,本想着他跟以前一样会很快还钱,但这次他总是找借口推脱,多次催讨无果之后,男友竟然玩失踪。

她现在一点都不关心男友还爱不爱她,只想找到他尽快要回她借的钱,不然她无法向朋友交代,加上之前自己的钱也借给男友2万,她一共在这段感情中损失5万。

广播剧《重生之将门毒后》全一季资源+小说百度网盘地址

通过朋友的帮忙,她找到男友才得知,他把钱都拿去赌了,现在身无分文,根本没有钱还给她,这让她欲无泪。

之前,她有过两个男友,最后都分手了。一个有钱的男人,在一起之后发现他已婚;一个看起来很老实的男人,却同时和几个女人暧昧不清;

现在这个男友开始相处还不错,后来他总是找她借钱,也会还一部分,然后再借、再还,前后一共借了她2万。

男友说和朋友创业,让她借钱给他周转,等他发财之后就买大房子结婚,她一听结婚就激动,也没有细问,直接找自己的朋友借钱,憧憬着以后的幸福生活,没成想掉到了坑里,被男友给坑惨了。

说真的,如果她男友开始借钱不还的话,她不可能还向自己的朋友借钱给他用,就是因为他套路她,扛不住他说发财后结婚的情话,抓住了她想结婚的心理,让她被骗的很惨。

那么,为什么有的女人总是被坏男人套路,因为身上都有这三个特征:

第一个特征:爱上男人时变得太懂事,容易被利用。

俊霞在男友频繁借钱时,心里是有疑问的,想问他把钱都用在了什么地方,一个月的工资为什么不够花等,这些她都想知道,可话到嘴边,她问不出口,怕男友说她物质。

毕竟谈钱伤感情,她是奔着结婚去,怕谈钱让他反感,也不好意思问他,想等他主动说。

听说他要创业,她也没问详细的规划,怕拖了男友的后腿,想做他的贤内助,好等他发财后娶她为妻。

她的这种懂事,其实是糊涂,因为太过爱一个人变得畏首畏脚,害怕说了不该说的话让对方不高兴,害怕自己谈钱伤了彼此的感情。

但是,这种懂事的心理很容易被坏男人利用,他知道你懂事,爱表现,哪怕自己的能力有限,为了他也会拼尽全力付出。

这时,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如果你不懂得拒绝,就会被他套路。

第二个特征:付出没有底线,不懂得保留。

有的女人在和男人相处时,害怕提出的要求太多引起男人的反感,也害怕男人不爱了,变得不敢正视自己的需求,同时面对男人提出的要求,不合理时也不敢拒绝,慢慢就变得没有底线,没有原则。

这种心理会让女人变得卑微,潜意识认为自己不值得男人付出,只有通过自己的付出来换取男人爱,想要得到更多,就会拼命付出,完全不懂得保留。

俊霞的男友在套路她时,开始借钱给她制造了假象,有借有还,让她误以为他会和以前一样还钱,但这次他玩失踪,说明他蓄谋已久。

俊霞自己没钱了,还向朋友借3万给男友,可见她在这段感情中的付出是拼尽了全力。

很多女人在和男人相处时,不懂得如何分辨正当需求,在男人面前卑微到尘埃里,用了讨好的方式来维系感情,无底线的付出很容易掉进男人的套路里。

第三个特征:女人本身很单纯、且懒。

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单纯的女人,因为单纯的女人好掌控,可以轻易地达到他的目的。

在感情中,有的女人真的很单纯,男人说什么就信什么,完全不带思考的,懒得动脑子,懒得去计较得失,喜欢活在编织的“谎言世界”里,只顾着享受自己想要的,却看不见对方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在伤害自己和损害自己的利益。

俊霞一听男友说发财了结婚,就开始做着婚姻生活的美梦,看不见男友的创业规划,不知道他真正要做什么,完全被蒙在鼓里,还觉得他是在两个人的未来打拼,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她的钱没了,向朋友借的钱也打了水漂,男友的行为严重地损害了她的利益,也完全没有考虑她的感受,伤了她的心。

她指望他能给她幸福,懒得去过问他所做的一切,只想享受“成果”,但指望别人远没有自己来得可靠,最终为此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总是被坏男人套路的女人,有时不妨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因为一次两次可以说时运不济,但次数多了,肯定自身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

这些“问题”可能是你性格上的缺陷,也可能是你不懂得如何去和男人相处,更可能是你不懂得如何分辨正当需求等。

找到自身的“问题”后,在感情中就要懂得规避,以免让自己被坏男人套路还不自知。

感情中,太想爱一个人时,女人要学会掌握一个度,给自己设一个底线,在底线之内,可以为所爱之人付出,哪怕得不到对方同样的付出,也不会太过伤心。

一旦对方超过了自己的底线,再依赖这段亲密关系,也要学会及时止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