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金主上位记》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2-28 18:33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人有的时候会说女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为什么呢?无非是以为娶了个媳妇,结果却是娶了个妈。是的,女人爱唠叨,女人呢爱管,女人总是一天到晚的在男人耳边说着什么。

于是,男人感到厌烦,甚至于有的时候男人会怀疑,这真的是自己婚前喜欢的那个让人疼让人爱的女人吗?不要怀疑,就是那个你拼了命去追终于娶了的女人。那么为什么她会变呢?她真的变了吗?其实不然,女人的唠叨,女人的话只是对你说,你要知道女人有些话只是说给最爱的人听的。

一.不喜欢这份工作

男人这个时候会说什么?很多男人都会说不喜欢又怎样,你不还是要去做?2022-09-22 你还是会为了这份不喜欢的工作早早地起来。也有的男人会鼓励,坚持,等我事业稳定了,等老公赚钱了,就养着你,你呀什么都不用做了。可是,这些真的是女人呢愿意听到的吗?这样的话谁都能说,女人单单选择告诉你,是因为只是想要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只是想要你一个一个温柔的眼神,而不是你打着游戏说着无关痛痒的话。

《金主上位记》广播剧免费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

二.想要看电影

你说忙,你说没时间,你说很累。可是,女人也累呀,女人也想早早地睡觉啊。你以为女人就是超人吗?你以为女人就是无所不能吗?不是,女人很脆弱,可是这样脆弱的女人,她为什么还在紧张的休息天提出去看电影呢?因为爱你,因为想要在忙碌的工作中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所以,女人才会有这样的话。

三.想你了

简单的三个字,女人说着甜蜜,男人听着确实烦。为什么,因为在男人听来,所谓想就是让我早点回家,所谓想就是有什么要求,所谓想可能又是一场关于什么化妆品、包包、衣服的争吵。男人不喜欢这样,于是回到家也是冷着脸。这样的冷脸给谁看呢?于是,女人的“想你了”也终于消失,取代的是一张更冷的脸。

四.我爱你

男人说一开始这句话很美好,可是听得多了就是一个束缚。因为爱,所以男人没有了酒桌上的兄弟,因为爱,所以男人没有了该有的夜生活,因为爱,所以男人每一天都要带着盒饭上班,因为爱,所以男人每天都要早早回家。他以为是束缚,却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着他。

男人呀,知足吧,女人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和你说这些,如果有一天她不再说这些,那么你该去哭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