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周杰伦歌曲解压密码-周杰伦无损音乐合辑百度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1-10 17:31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雨果说:“唯有人的心灵才是起初的。严格来说,相貌不过是一种面具,真正的人在人的内部。

有人说年轻漂亮是一个女人最大的资本,但每个人都无法逃脱时光的洗礼,在数千个日夜中,年老色衰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

时过境迁,总有人还是让人惊鸿一瞥,也总有人耀眼的光芒已经随着时光远逝,岁月从不败美人,真正的美人从来不是用年轻貌美来定义。

外貌的美,如似火娇艳,直接闪耀,但精神的美丽如珍藏美酒,历久弥新,在时间的洪流里不但没有失去那份醇厚,反而在不断的修炼积累中滴滴香浓。

年轻漂亮不是最大资本,是一场上天的财富

周杰伦歌曲解压密码-周杰伦无损音乐合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我们的出生就决定了自己的长相,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对美的概念不一,外貌也分了三六九等,年轻貌美永远无法成为人生最大的资本,它仅仅是上天遗留的财富。

长得美一些的人多获得了上天的馈赠,她们的美或许能成为人生的一块敲门砖,但若是不正视自己的美丽,把美当做人生的一种捷径,不努力提升自我,这样的财富最终也会消耗殆尽。

美貌虽是一种财富,但它会贬值,也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贬值,年轻也永远不可能永恒,在不断前行的岁月里,年轻与美貌总会渐行渐远。

但有一种来自灵魂的美,却可以越来越吸引人,它是岁月的沉淀,人生不断努力的修行,是经过无数时光阅历的打磨才展现出的非凡魅力。

内在的华丽才是永不褪色的珍宝

佛说人生在世不过一场修行,有的人逐渐迷失在平凡的岁月里,在自我庸俗的灵魂里挣扎,她们认为年轻才是资本,女人老了该在人生这个舞台落幕。

但有句话说得好“美人在骨不在皮”,真正的美人在于自身的气质而不在于外表的皮相,而内在的美是自身不断的修炼与吸收,才在这尘世中熠熠生辉。

内在的华丽才是永不褪色的珍宝,正如伏尔泰说:“美只愉悦眼睛,而气质的优雅使人心灵入迷”。

我想当夸赞一个人赏心悦目并非只是评论她的外貌,更在于和她之间相处的舒适度,内在的丰盈与充实才是女人真正的资本。

年轻漂亮会随着时光的洪流褪色,内在的修养才是最大的资本,女人要学会培养自己的内在美。如何培养呢?下面3样东西,可以伴随我们优雅一生。

01)、独立的人格,可以伴你前行

女人永远要保证自己的独立,不仅是独立生活的能力,更是精神上的独立,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的女人不会随波逐流也不必依托她人,因为足够独立,所以更能够选择自己的人生。

经济上的独立让一个女人面对世俗不必委曲求全,思想的独立让一个女人有特立独行的能力与勇气。

女人独立才有尊严,独立才能给自己安全感,拥有独立的人格才是在往后余生生活的最大资本。

02)、精神的富有,生活才丰富多彩

灵魂的高贵始于丰富的内心,因为内心的丰盈才能更深切感知世界,越是灵魂高贵的人,越是精神富有,对待自己和世界都足够温柔。

精神的富有是自己的修养,在精神上培养自己的品格,其实所谓的精神富有就是有自己的思考想法,并且始终有一个为他人着想的心。

精神的富有是在人世间面对周遭心灵的知足,幸福也是来源于此。

成为一个精神富有的女人,才能让你在不断的行走中看更多的美景,在生活中找寻更多的美好。

因为精神世界富有所以对待万事万物有自己的理解,在这人如梦的浮生中始终保持最好的自我,老去也不再是恐惧,因为老去也让我们变得更富有。

03)、修炼气质,才更加与众不同

气质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内外兼修,本身就是一种永不衰败的高级的美。

气质是慢慢培养的,之所以气质是女人的资本就源于她的一种不断的修行,并非一蹴而就,正因为持续不断的吸收,所以才绚烂夺目。

像之前大火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随着节目热度越来越高,其中担任评委的董卿也因为她的气质冲上了网络热搜。

董卿的气质来源于她的饱读诗书,优雅的仪态,从容自信多个维度,气质的修养是多方面的,也正是因为气质这种艰难的培养,所以气质才是女人拥有的最大的资本。

其中我很喜欢董卿说的一句话“读书万卷,行万里路。让我们摆脱局限和狭隘”,其实每个人都该多读书多培养自己的气质,因为那才是永不褪色永远不过期的资本和财富。

不限速:周杰伦全部专辑「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点击跳转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