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张学友经典歌曲夸克-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1-10 17:29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年少时,听到情话脸红心跳,到了一定的年纪才知道爱如同超市里的秋刀鱼,是有保质期的。

情话对于女人来说如同粉红色的泡泡,能满足对爱情的憧憬,佐证男人对自己的爱。

有的女人会听信男人的情话,觉得那是男人爱自己的表现。

走进婚姻后,很多女人发现男人的情话根本当不得真,等到明白时已经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后悔为时已晚。

无论一个男人多么爱你,女人都不要听信男人的情话,因为婚姻的本质是合作共赢,共同成长,利益捆绑的越多,同时彼此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这种关系才能长久下去。

张学友经典歌曲下载-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可是,如果你把男人的情话当成一种承诺,在没有实现之前就心生感动,只会让自己在感情中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甚至被男人看不起。

婚姻中,男人说的有句情话,女人照做,越容易被嫌弃。

这句情话就是“我养你”。

涉世未深前,很多小女生都觉得爱情应该是男人宠着自己,养着自己,最好十指不沾阳春水,还得有钱有闲。

这种憧憬是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

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会无条件地爱你,别的人爱你,都是有“条件”的。

男人说我养你时,或许是真心,可他养不了你一辈子,毕竟没有人愿意负重你的人生前行一生,这时,他会想着抛弃累赘好走轻松,走快些。

虽然男人在说我养你时,会让你觉得终生有靠了,可谁能让你依靠一辈子,何况常言道,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如果男人对你说我养你时,女人不要先急着高兴,而是要看清其中的利害关系。

男人和女人心中的“我养你”,存在本质上的区别。

婚姻中,当工作和家庭不能平衡时,大多数男人会要求妻子辞去工作做家庭主妇,照顾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撒。

男人这个时候会对女人说,你不要工作了,我来养你,反正我也养得起。

如果女人当真了,肯定会照着男人的话做,并觉得男人太好了,自己不用再看上司脸色,不用再那么辛苦上班了,不用再抛头露面的讨好客户……

这样想,就会觉得以后的日子肯定很爽,男人愿意养自己,自己不用工作还有钱花。

女人心中的我养你,是后半生的依靠,就算自己真的年老色衰,赚不到钱,男人也愿意养活自己,有钱用。

事实上,男人嘴上说的我养你,不过是你让退居二线,搞后勤,伺候一家老小。

这哪里是我养你,分明是分工不同,女人做家务,带孩子也是创造劳动价值,在经营着家和婚姻。

是男主外女主内的相处方式,大家为了这个家分工不同罢了。

对我养你的理解不同,选择就会不同。

男人觉得女人在家带孩子,伺候老公,花着他赚回来的钱,那就是他在养一家人,那他就看不见女人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

开始时,夫妻感情好,彼此之间没有多大的矛盾,还察觉不出什么不妥来。

等时间长了,男人就会觉得女人“一无是处”,吃喝都要向他要钱,他越来越看不起向自己伸手要钱的女人,再加上他事业上一直在进步,到了一定的程度所需求的东西也不同,对做家庭妇的女人更加没有好脸色,甚至是嫌弃。

这时,男人就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觉得女人是完全依赖自己而活的人,内心和欲望都悄然膨胀,变得极不尊重女人,轻则呵斥责骂,重则家外有家。

一旦男人认定他是在养你,他就不会尊重你,更不会爱你,也看不见你的付出。

亦舒说,“生活上依赖别人,又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那是没有可能的事。”

当女人放弃成长,想依靠男人养自己而过上幸福的生活时,无疑是痴人说梦。

你选择让男人养你,就意味着你的成长停滞,可男人并没有,他一直在成长,很容易碰到更好的人,结果不言而喻。

罗子君婚后就过着被丈夫养活的生活,当另外一个女人对她老公嘘寒问暖,并投怀送抱,步步为营后,她成了下堂弃妇,并不知所措。

这样的女人依靠男人而活,脱离了成长,容易成为一朵枯花,变得没有“价值”,男人抛弃起来也不会心痛。

女人在男人养活的日子里,容易被消磨了心志,没有了前行的动力,不知成长的好处,变得越来越没有底气,最后卑微到尘埃里,在婚姻中越来越被动,也容易被男人厌烦而抛弃。

当男人说我养你时,女人不要急着感动,而是看自己有没有能力承担后果。

因为男人所说的养着你和你认为的我养你本质上并不一样,有的男人养不了你多久,态度就变了,要么转身去养别人了。

女人选择让男人养,很容易成为依附他的人,在这个过程中会丢掉自己的尊严、底线,成为菟丝花。

婚姻中,男人所说我养你的情话,女人听听就好,别照做的放弃了成长,毕竟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最可靠。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