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周杰伦歌曲打包夸克-周杰伦歌曲MV专辑演唱会海量资源合集

时间:2023-01-10 17:31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沈复的《浮生六记》中一句话也曾被金庸引用:“情深不寿,寿则多辱”。

深情的人不容易长寿,因为当你对一段感情投入过深,随之而产生的的各种负面情感,反而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世间多少人渴望追逐爱情,面对这一场爱情的长途,好多人最终还是把孤独留给了自己,爱而不得大抵是世上最遗憾的事。

爱得太深也大抵是这世上最不聪明的选择,因为爱人七分满,太少过于冷淡,太多过于甜腻,想要偷走男人的心,爱到半饱就好。

半饱的方式,是维持爱情的秘诀

有句老话说的好“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人啊,往往都是拥有的时候不懂珍惜。

身边人是地上霜,得不到的才是白月光,想要一份爱情能够保鲜,先学会别爱得太满,半饱才是维持新鲜感的秘诀。

周杰伦歌曲打包下载-周杰伦歌曲MV专辑演唱会海量资源合集

凡是太过极端都是一种暴力,爱得太深让自己太累也让对方难以喘息,就像白天和黑夜,没有人能够永远活在其中一个世界。

很多情侣天天腻在一起渐渐就失去了爱情的感觉,而分开许久又渴望再次相拥,爱得太满,物极必反。

其实爱情的艺术就是在别爱得太满,学会保持适度的新鲜感神秘感,就像吃饭,吃到半饱,留有余地,让下一次充满期待,不至于吃撑了,产生厌烦。

正如涂磊所说“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学会爱情这一门艺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半饱的状态,是安全感的需求

其实在很多女人苦苦追求的爱情秘籍里,懂得半饱的意义,就已经掌握了经营爱情的秘诀,一份半饱的爱情,其实才会更长久。

欧阳应霁在《半饱,生活高潮之所在》中写道:半饱是一种完美的缺陷,一半的希望,再加上一半的耐心,才是一整片蓝天。对现实保持一种满足,对未来保持一份好奇。

其实仔细想想,我们所有所憧憬的美好的未来都源于一半的感知,我们无法预测未来是成功还是失败,无法了解是快乐还是痛苦。

所以在这段无法预测的路上一直保持着一种好奇感,也正是这种感觉,让我们不断前行。

爱情也是如此,就像吃饭别吃太饱,爱人别爱太满,太满了就会吐出来,适当最好,给自己留一点空间也给别人留一点空间,对彼此都是最安全的距离。

如何才能做到半饱的境界呢?我们需要分3步来实施。

一、表达方式上控制好力度: 有时热情,有时冷落一点

其实爱情里少不了的就是热情,爱情的开始既源于相爱,相爱所以对彼此的一切都充满热情,但有时热情过了头反而会烧伤自己。

很多时候因为你的热情,让对方恃宠而骄,时间久了,当他把你的热情当成了习惯,渐渐的一切都会变得理所应当。

而你不仅付出了所有,最后男人不但不知回报,反而觉得过于压抑,还想拼命挣脱。

不顾一切的热情有时候只是打动了你自己,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学会时而热情时而冷落,时刻保持神秘感。

二、容错度上坚守底线:别轻易的去原谅对方多有的过错

女人在感情里总是原谅,原谅是最好的选择,但却让这段感情中的你变得越来越卑微。

每一次原谅也只会成为男人下一次犯错的勇敢,因为女人总是选择原谅,所以男人也总是觉得犯错没什么。

在蔡卓妍和周柏豪主演的电影《原谅他77次》中,大概是表现了很多情侣的现状,每一次犯错,女主都选择原谅男友,最后造就了一个“有错就认,下次照旧”的男朋友。

女人在爱情中不要轻易原谅男人的错误,别因为说几句浪漫的话,送几朵玫瑰就忘掉了自己的底线。

三、 成长的道路上,别忘记自己:一半的主动,势均力敌的爱情

爱情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

爱情里学会一半的主动,势均力敌的爱情才是最健康的相处状态,那些女人说着愿意为爱情走出99步,只需要对方迈出一步,我想在这一场爱情中当你选择走99步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孤注一掷,奋不顾身的爱情本来就是一种畸形的相爱,爱情里,一半的主动就足够了,因为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半饱,不仅是一个人人生最好的状态,其实也是爱情保鲜的秘诀,半饱的爱情充满神秘感,值得想象也愿意憧憬。

爱得太满伤己伤人,学会半饱的爱情,才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走过寒冬凌冽,恰逢春暖花开。

不限速:周杰伦全部专辑「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点击跳转下载